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大安區 結果共1,254筆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台北市置產「天母vs.大安區」?鄉民曝首選:自用租人都好

    天母素有「天龍國」之稱,雖然近年來天母發展大不如前,還被其他地區擠下。不過,還是有民眾想在台北市置產,最先想到的就是天母,及房價第一的大安區,提問「天母跟大安要怎麼選?」
    2023/12/05 13:18
  • 撿到美金紅包好開心?北市男銀行換鈔被驗出「整疊假鈔」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平時在做資源回收工作,日前在大安區一處社區回收場發現一個裝有美金的紅包袋後,為了驗證鈔票真偽因而拿到兩間銀行詢問,但當時行員都無法確認,因此蘇姓男子只好前往台灣銀行總行。不過他卻不是和行員說自己要「驗鈔」,而是說要「換鈔」,行員一看該美金的顏色、質地都不太正確,再以驗鈔機檢驗後確實為假鈔,因此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將蘇姓男子依法送辦。
    2023/12/04 10:29
  • 比平常多80元!! 搭小黃為車資怒槓運將

    搭計程車卻因為車資問題爆口角!台北市有民眾從大安區要回內湖,車資跳表280元,讓乘客很不滿,直說平常只要兩百元,只願意付兩百塊車資,運將當下直接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男子才願意付錢,對此有其他計程車駕駛說,價差八十元,很有可能是路線問題。
    2023/12/01 15:11
  • 停車場內暴衝! 電動車撞保全站1人送醫

    準備停車竟然暴衝!台北市大安區,一輛轎車,要停進復興實驗高中的停車場,結果柵欄才剛升起,整輛車突然失控,直到撞擊保全站才停下,車內一名乘客受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3/11/30 23:31
  • 苗博雅「斗內」邀羅智強辯論 要館長當主辦

    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羅智強29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邊一搭一唱狂酸對手苗博雅,只是直播到一半苗博雅出現「斗內」留言,再邀羅智強公開辯論,不過當下他並沒有接球,羅智強事後受訪回應等苗博雅加入民進黨,要辯論100場都不是問題。
    2023/11/30 17:55
  • 酒醉男和妻子吵架怒踹倒機車 「點火」釀災辯:只想抽菸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帶發生一起機車火警,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案情不單純,疑似遭人縱火。警方循線查訪,發現失火前有一對夫妻在機車旁吵架,男子踢倒機車後拿出打火機導致火災,員警後續將男子查緝到案,他聲稱當下只是要抽菸,不慎點燃機車,訊後被法送辦。
    2023/11/30 13:11
  • 和妻吵架心情差! 男踹機車涉「點火」洩憤

    夫妻吵架竟演變成火燒車!台北市警方獲報,在大安區,有機車疑似被人縱火,車頭燒得全毀,附近民眾透露,案發前有一對夫妻,在路旁發生口角,事後循線找到人,男子辯解,心情不好,在路邊點菸,不曉得怎麼會波及到機車,否認縱火。
    2023/11/30 12:55
  • 北市和平東路女子墜落人行道 送醫搶救傷重死亡

    昨(29)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上的靈糧堂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子從高處落下,重摔至人行道,壓到停放的腳踏車。大樓保全聽見聲響後,緊急報案,但救護人員趕抵時該名女子已經沒了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連繫上家屬,確切事故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2023/11/30 09:55
  • 臨江街夜市機車撞爛20萬看板 騎士看一眼就跑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導致夜市入口處的LED看板被撞毀,價值約20萬,騎士卻肇事逃逸不賠償!據悉,該名騎士年約20多歲,當天深夜和朋友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看板,機車嚴重破裂毀損、人也往前噴飛,但事後一行人竟將機車牽移離開後就走了,警方通知也遲遲不到。
    2023/11/29 10:37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為妻女掏光積蓄!阿沁砸5400萬買新房 夢幻內部裝潢曝光

    FIR吉他手阿沁跟網紅妻子花花(李汶靜)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2女,去年更砸下5400萬在北市大安區買下新房,並為了妻女重新設計裝潢。近來施工進入尾聲,阿沁也陸續公開新家內部,並透露為了這個夢想中的家「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但對這個決定並不後悔。
    2023/11/22 21:35
  • 隱藏電話碼亂訂餐 六張犁18家餐廳受害

    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這陣子有好幾間餐廳,都接到一通,自稱「洪先生的外送訂單」,但送達目的地,根本沒人訂餐,被「冒名」的當事人指控,4天下來已經有18家業者被惡作劇,苦不堪言,目前已經報警求助。
    2023/11/19 23:27
  •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2023/11/19 17:00
  •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2023/11/15 14:57
  •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2023/11/13 12:23
  • 8旬婦回家路途遭輾斃 家屬轟工地「無作為」

    北市大安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年6月水泥預拌車因為倒車沒注意,當場輾斃一名80歲老婦人。經過議員調查發現,這處工地已經多次「沒依法派員指引機具」,差點釀成意外,家屬今天出面情緒一度哽咽。
    2023/11/11 19:06
  • 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台中大安區出現警匪追逐,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行跡怪異,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開進死巷,駕駛跳車逃,但他的車往前滑行,夾住他大腿,這下反而逃不了。
    2023/11/07 13:03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10年沒漲租!他想賣「大安區老家」 網見租金搖頭:太佛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在抱怨,難以負擔愈發飆漲的房價,尤其北部地區房價更是離譜,因不敢扛起多年房貸,唯有繼續租房過日子。對此,有網友好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家已承租他人10幾年,因家中正在考慮把房子出售,卻又擔心如今是否為賣房的好時機。
    2023/11/03 18:11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公園第1排」談都更!名導演屋主控:建商黑箱

    拍廣告起家的知名導演陳宏一,指控20年前在北市大安區,花數千萬買下全安公園旁,一棟透天厝,12年前有開發商來談都更,當時承諾會給面公園的地主優先分配權,鑑價有7500萬,但到頭來不承認有約定,目前告上法院。
    2023/11/0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