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記者 曾健銘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4:57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持有大麻遭移送法辦。(圖/曾健銘攝)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持有大麻遭移送法辦。(圖/曾健銘攝)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警方在吳祖倫住處搜出多種大麻毒品。(圖/曾健銘攝)

 
更多新聞:快訊/大麻風暴擴大!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 北市豪宅被逮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才接獲舉報情資,兵分多路逮捕10人,其中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粉絲眾多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身材火辣的女網紅蕾菈夫婦,不料這波大麻風暴吹進名人圈。

更多新聞: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今日清晨5時許,警方兵分二路前往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2處民宅搜索且帶回2人,帶回36歲許女以及台灣在地知名酒廠臺虎精釀創辦人之一的吳祖倫。據悉,警方上門查緝時,吳男態度平靜且相當配合,主動從紅酒櫃中拿出大麻煙油、大麻花,還有罕見的迷幻蘑菇、毒品餅乾以及含有二級毒品西洛西賓的毒巧克力等大麻毒品,總計230公克。

警方搜出毒品巧克力、餅乾。(圖/曾健銘攝)

更多新聞: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偵訊時吳男坦承持有違禁品,但聲稱已經1年沒使用,對於毒品來源則是避重就輕,供稱是透過友人幫忙取得,警方稍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虎精釀#創辦人#大麻#染毒#逮捕#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4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