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大安區 結果共1,254筆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蟬聯6個月「成交王」 房仲揭密北市熱銷物件

    台北市最好賣的房子,大多是屋齡較高的公寓,總價落在2千萬左右,大安區一名房仲,專攻蛋黃區,是蟬聯六個月的成交王,之所以能夠保持每個月賣出三間房,除了做足功課帶客戶看房,也透露要了解客戶喜好,才是成交的關鍵。
    2024/02/14 10:27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你確定要打?不滿過彎太慢 2男路邊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駕駛在路口轉彎時減速,引發騎士不滿,認為對方速度太慢,雙方在路邊起爭執,還互毆,駕駛的朋友趕快報警,兩人才停手,事後互告傷害。
    2024/02/01 14:06
  • 延吉街擂台賽!2男行車糾紛互毆 網歪樓「以為要親親」

    昨(31)日傍晚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起口角,互相出拳攻擊。然而2人揪住彼此站在路口時,機車騎士問了一句「你確定你要打?」,汽車駕駛也回「你要打嗎?」讓網友們大歪樓,直呼「還以為要親下去了」、「都抱在一起了,直接親下去我確定一定立馬和好」,最終警方趕抵,2人仍決定互告傷害。
    2024/02/01 10:07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帶850萬現金赴東區買泰達幣 慘遭囚禁毆打警攻堅救人

    日前一名賴姓男子帶著850萬元現金,前往忠孝東路上某間鐘錶行進行泰達幣交易,但朋友因遲遲聯繫不上賴姓男子,擔心他出什麼意外,趕緊向轄區大安分局警方報案。員警到場時,發現鐘錶行的鐵門拉下,確實有些怪異,立即破門攻堅,幸好順利救出被限制行動的賴男,並逮捕馮姓主嫌及共犯等人,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2 12:04
  • 不只1人打我!「超哥」友人狂踹Toyz 警依傷害罪偵辦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據悉,Toyz宣稱當時不只1人打他,大安分局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發現當時有8男1女聚集,經確認後其中1名林姓男子也有涉嫌出腳攻擊,後續將依傷害罪偵辦。
    2024/01/21 11:10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10 16:40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疑走廊碰撞起爭執 炎亞綸辯護律師東區酒店遭毆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律師陳達德,日前驚傳遭人毆打!據悉,本(1)月6日,陳男與朋友到大安區忠孝東路某酒店喝酒,不料就在凌晨離開包廂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口角,對方當場揮拳痛攻擊陳男,導致陳的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涉案酒客已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4/01/09 13:47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買運彩下注2萬 北市男發現輸錢竟直接落跑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彩券行竟遭顧客白白下注不付錢!昨(5)日中午,這名眼鏡男前往彩券行觀看美國職籃NBA比賽,並於場中下注2萬元,當時他和店員說等比賽完再付錢,沒想到彩券印出後比賽結束,眼鏡男發現輸了,竟謊稱「我去領錢」之後隨即落跑,店家事後馬上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詐欺。
    2024/01/06 13:50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 保全3闖董娘豪宅竊精品 公司遭殃也要賠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豪宅,發生千萬元竊案,警方最後追出,保全竟是賊,事後被害夫婦提告求償1733萬,還列出一百多件失竊物品,法官認為,保全濫用職務之便,觀察被害住戶作息後下手,雇主也需負連帶責任,判嫌犯跟保全公司,應賠償373萬元!
    2024/01/04 19:08
  • 驚!跨年回家20km 多元計程車竟花2534元

    搭多元計程車遇到尖峰時段,價格會浮動上漲,一位車隊駕駛踢爆,在他們的計程車群組裡,有人召集大家在跨年夜尖峰時段,集體下線,讓價格倍數往上增加,等到車資翻倍之後,再接單載客,光從大安區基隆路,到士林區,就得花2千多元,不過平台回應,當晚的接單狀況沒有異狀。
    2024/01/03 19:53
  • 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為投資比特幣、地下簽賭慘賠,在大安區擔任保全期間,3度闖入一家科技公司老董的豪宅行竊,偷走絕版名錶、名牌包、金飾等等價值超過千萬元財物,訊後遭判刑3年。由於林男將大多數財物銷贓變現,董座夫婦憤而求償1733萬元,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後,判林男與保全公司須賠償37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0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