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運彩下注2萬 北市男發現輸錢竟直接落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50
男子在彩券行購買兩萬元運動彩券不付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在彩券行購買兩萬元運動彩券不付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彩券行竟遭顧客白白下注不付錢!昨(5)日中午,這名眼鏡男前往彩券行觀看美國職籃NBA比賽,並於場中下注2萬元,當時他和店員說等比賽完再付錢,沒想到彩券印出後比賽結束,眼鏡男發現輸了,竟謊稱「我去領錢」之後隨即落跑,店家事後馬上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詐欺。

昨(5)日中午11點多,這名年約30多歲的眼鏡男獨自到信義路二段的彩券行,先是於店內觀看NBA賽事,發現當時金塊和勇士隊打得火熱,因而跑到櫃台和店員說自己要「場中下注」2萬元。當時店員答應後隨即幫忙將彩券印出,眼鏡男持續觀看比賽並表示「等等再付錢」,沒想到結束後發現輸了,他竟開始找藉口想離開。

 

男子下注後發現輸錢不付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快訊/朋友酒醉互毆 警勸架竟被推打「當街開槍」

店員當下就怕眼鏡男不付錢就要走,硬是要他留下證件抵押,但他說什麼都不答應,一下要店員跟他去領錢,一下又說自己等等就回來,眼看有其他顧客上門,眼鏡男趁隙逃離現場。店員發現後馬上打電話報警,同時提供店內監視器影像給警方以利追查,並提告詐欺。

 
店家事後報警並對該名男子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目前警方均依規定受理,後續也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鎖定眼鏡男身分,盡速將人通知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彩券行#運彩#運動彩券#NBA#下注#不付錢#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396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