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發佈時間:2023/11/2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2:00
台灣大學總校區,椰林大道是最高學府的象徵地景,可欣賞整座台大景觀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
台灣大學總校區,椰林大道是最高學府的象徵地景,可欣賞整座台大景觀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

北市十大豪宅之一「勤美璞真」,建立品牌優良口碑也獲得藏家信賴。

北市十大豪宅品牌 珍稀2-3房精品規劃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坐落於中正區與大安區交界,鄰近個案多屬大坪數豪宅產品,以往專精大坪數、豪宅型產品的璞真建設,因應近年換屋宅、精緻坪效深受市場重視,此次推出空間宜居性強、地段機能極佳的質感2-3房型,爭取對住宅品質格外要求的購屋族認同。

展望未來五年,璞真建設以穩健推案計畫,駐足北市精華土地,駐足北市精華土地,大安「璞真合和」、信義計畫「玥隱信義」合建案、中山「璞真之道」、松山「勤美璞真城仰」、北投「璞真榮華」等,預計在2024年至2027年陸續完工,為集團持續挹注穩健獲利,也贏得藏家的信賴並持續建立優良口碑。

 

羅斯福大道坐擁面寬66米舒適棟距,串聯公館、台電大樓站捷運商圈,是大安中正核心的生活版圖。

3分走進台大學府 人文綠鑽日常巡禮

散步3分鐘隱入台大校園綠地,椰林大道、醉月湖、總圖書館等精緻場景相伴,由於地緣特殊性,該案收穫許多台大校友關注,舉凡國際企業、金融、科技、新創產業等企業高層,以及眼光獨到的高資產族群,鎖定三大優勢夢幻聯動「北市豪宅品牌」、「台大校園景觀」、「稀有中小坪數規劃」,成為北市少見高CP值住宅精品,達到增值性與榮耀感之雙重成就。

基地距捷運公館站、台電大樓站500公尺,位居雙捷運商圈核心,串聯台大商圈、公館夜市、師大商圈等豐盛生活版圖。鄰近新生南路三段僅160公尺,一路直行26公頃大安森林公園綠意,周遭公園綠樹林立、瀰漫書卷情懷,巷弄裡的溫羅汀商圈(溫州街、羅斯福路、汀洲路),無數歷史悠久的咖啡館、在地美食、異國料理、獨立書店、藝文空間等,道不盡的巷弄文化湯煙四溢,乘載多少文人的生活光景。

建案官網:https://pse.is/5ewn6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璞真宇見#羅斯福路#台灣大學#豪宅品牌#優越位置#羅斯福大道#校園綠海#學區住宅#現代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