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大姐 結果共677筆

  •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2023/12/28 13:08
  • 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遭男粉絲狂捅8刀慘死,震驚社會,也令家人陷入悲痛與錯愕,許佳玲的弟弟許偉祥透露,家人完全不知道許佳玲有個這樣的中年粉絲,甚至在追求她,因此突然被傷害身亡,感到非常錯愕,據悉,家人安排許佳玲於21日上午出殯,遺體將停柩靈堂,供親友瞻仰遺容。弟弟也悲痛寫下:「大姐一路走好,下輩子再做你的弟弟。」
    2023/12/20 11:19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被害慘了!瑤瑤突收「刑事傳票」上法院對決苦嘆:為這鳥事

    女星瑤瑤(黃喬歆)因參加《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自然不造作又帶點傻大姐的個性,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昨(13)日她突然貼出高等法院寄來的傳票,通知她要以告訴人的身分接受傳喚,嚇得粉絲著急詢問發生何事。
    2023/12/14 08:52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大姐頭討5萬撂3煞押人 男遭拘禁爬5樓逃

    朋友欠錢卻是自己遭殃!新北市新莊發生妨害自由案,一名男子跟綽號「葉子」的大姐頭,借5萬元,之後人間蒸發,大姐頭氣得找上兩人的共同朋友,逼對方代替還錢,還找來三名惡煞,強行將人押走,拘禁在民宅兩天,被害人趁嫌犯們熟睡時,徒手從五樓鐵窗爬到一樓,才脫逃報警!
    2023/12/07 20:14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 黃越綏乾兒子結婚了!罹肺癌4期「戰勝死神」 隔20年重逢真愛

    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的乾兒子Gary,昨(25)日舉辦同志婚禮,作家苦苓、律師呂秋遠都到現場共襄盛舉,黃綏遠緊握著Gary的手,現場畫面洋溢著幸福,呂秋遠也回憶Gary人生中遇到改變他最重要的2人,正是越綏大姐和他的伴侶,並祝福這對新人「一定要幸福」。
    2023/11/26 17:18
  • 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她多年沒收入,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卻透露,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引發網友擔憂。
    2023/11/24 17:44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陳盈潔太霸氣!抽菸又吃檳榔「遭嫌像老鴇」 親姊悲揭傷心內幕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保外就醫治療後,目前人在榮總的她狀況逐漸回穩。好友許常德到醫院探望她,更和陳盈潔大姊暢聊往事,更分享了陳盈潔的大姐大個性由來。
    2023/11/05 11:40
  • 70歲陳盈潔保外就醫「手腳被綁住」 激動淚崩親自回應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緊急保外就醫,目前人在榮總治療。昨(3)晚許常德去醫院探望她,感傷表示陳盈潔因養病因素,因此手腳被綁住,同時也轉達了陳盈潔想和粉絲說的話。
    2023/11/04 13:35
  • 好心疼!陳盈潔插管治療「手腳被綁住」 許常德見這一幕:放棄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而後轉往榮總治療,盛傳狀況逐漸回穩。但許常德今(3)晚在臉書表示去探望陳盈潔,發現她的手腳被綁住,狀態令人心疼。
    2023/11/03 20:31
  • 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她罹患失智症及中風等病症,生活無法自理,入獄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她卻面臨經濟困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表示將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粉絲一起幫助她,「不要讓陳盈潔落單」。
    2023/11/03 11:02
  • 算命師吐「10月脫單」!Joeman急出門尋愛 「倒影照」洩結果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今(2023)年初大方認愛正妹實況主妮婭,坦承已低調交往3年,豈料在7個月時,兩人表示因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共同發聲明證實分手,消息使許多網友詫異,而Joeman自失戀後,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皆未傳出新對象。有趣的是,他前陣子被算命老師說「10月份有機會遇到依可以談戀愛的大姐姐」,於是趁昨(31)晚剩90分鐘時,出門碰碰運氣找真命天女,最終結果也隨之曝光。
    2023/11/01 12:27
  • 陳盈潔抱病入獄!同門師弟揭「幫她向地下錢莊借錢」 私下為人全說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他人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關3年2個月有期徒刑,她在入獄前就已有失智及中風等症狀,日前更因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生命一度岌岌可危,所幸送醫搶救後,已從昏迷中甦醒。而曾經同為師弟的「辦桌二人組」前成員馮偉傑,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坦言為她的病況憂心不已,希望師姐盡快康復。
    2023/10/30 12:10
  • 退休3年!張小燕75歲驚人狀況曝 同框資深男星掀回憶殺 

    75歲張小燕在台灣娛樂圈有「綜藝大姐大」、「綜藝教母」稱號,退休3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幾乎沒有公開活動,她日前與資深演員陸一龍相聚,曝光最新狀況。
    2023/10/26 09:11
  • 陳盈潔腎衰竭「一度命危」 他心疼揭最新病況:每週洗腎3次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一案,遭法院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有失智症及中風症狀的她生活無法自理,入獄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在加護病房搶救,昏迷1週後終於醒來。金鐘主持人陳凱倫日前到醫院探望,並分享了陳盈潔近況。
    2023/10/25 09:32
  • 陳盈潔住院哭了!大姐喊話「一定接回家」 金鐘主持人揭她脆弱面

    70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但她罹患失智症以及中風,生活無法自理,獄方雖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但入獄後她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緊急保外送醫治療,據傳陳盈潔已經醒了,但意識並不清楚。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和陳盈潔私下頗有交情,對於老友入獄又生病,相當心疼。
    2023/10/20 13:28
  • 陳盈潔爆腎衰竭插管!弟弟曝進加護病房 揭最新病況:雙腳無法行走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於8月23日起,入獄服刑3年2個月,然而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豈料,其好友許常德昨(8)日透露,陳盈潔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目前正送醫插管治療,家人也隨即趕往醫院陪同。對此,陳盈潔的弟弟也擔憂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穩住姊姊的性命」。
    2023/10/09 10:17
  • 陳盈潔傳腎衰竭插管中 獄方:已准保外就醫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為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處3年2個月定讞,今年8月入監服刑,至今已經46天,入獄前,陳盈潔就傳出有中風、失智症狀,沒想到國慶連假第二天,她因病情變化被送往醫院插管,好友許常德和家人也證實,目前陳盈潔在桃園敏盛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10/08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