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合唱 結果共261筆

  • 動力火車、李玖哲攻蛋 情歌動人8千粉合唱

    晚間(1/3)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找來動力火車,還有情歌王子李玖哲,一首首動人情歌,帶動台下八千名粉絲跟著大合唱,還有藝人竇智孔和柯有倫,也登台獻唱展現好交情。
    2021/01/04 00:51
  • A-lin不怕冷短裙秀美腿 經典歌曲輪番唱

    跨年夜各地晚會,都有大咖女歌手助陣,比拚歌唱實力,像是鐵肺歌后A-lin,在桃園唱跨年,經典招牌歌全場大合唱,包括魏如萱、李千那,分別在台南、高雄登場,寒風冷颼颼,也讓女歌手們都包緊緊。
    2021/01/01 01:04
  • 「妹式神曲」輪番上陣! 7萬歌迷如癡如醉

    張惠妹今年跨年,回到台東老家開唱,除了快歌之外,一連串的妹式抒情神曲,也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甚至唱到《記得》這首歌,全場7萬人大合唱,場面相當壯觀。
    2021/01/01 00:57
  • 戴佩妮展美聲! 羅大佑率音樂人秀吉他飆歌

    「音樂教父」羅大佑領軍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主辦吉他主題演唱會,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還邀請歌后戴佩妮登台演出,美聲搭上吉他讓歌迷大飽耳福,音樂人齊聚更不忘大合唱經典歌《光陰的故事》。
    2020/11/29 20:13
  • 劉德華粵語新歌 親自填詞香港「不可取代」

    香港天王劉德華,睽違2年推出全新粵語歌《繼續美麗》,由他親自填詞,不僅寫給他的家人,也希望傳遞溫暖正能量給所有人,字裡行間中還透露出身為香港人的驕傲,希望有機會能和喜歡的朋友大合唱。
    2020/10/30 14:16
  • 歐陽娜娜登央視 唱「我的祖國」全程對嘴

    藝人歐陽娜娜,今晚(9/30)登上央視國慶特別節目,和大陸港澳明星,同台合唱我的祖國,這段節目是預錄,歐陽娜娜全程對嘴,演唱後沒有發言,畫面是群星和大陸風景畫面交錯呈現。除了大合唱,歐陽娜娜只獨唱其中一句,個人鏡頭特寫只有5秒。
    2020/09/30 22:09
  • 蘇慧倫首個唱 5大咖限定男團、魏如萱力挺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出道30年首場個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嘉賓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準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寶貝對不起》,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和杜德偉還有成龍更組成限定男團,隔空大合唱令人動容!
    2020/09/12 23:32
  • 不只是被原諒的顏色! 網酸爆「綠色」:無恥貪污蟑螂

    一講到「藍色」,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歌手周興哲的《怎麼了》,其中一句歌詞「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旋律一下,全場跟著大合唱;但如果說到「綠色」,你會想到什麼呢?一名網友就在PTT問卦,結果引發鄉民熱議,眾人除了聯想到劈腿、偷吃,也想到政黨色彩,並酸「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
    2020/08/09 15:01
  • 疫後首攻蛋! 周興哲撕衣籲戴口罩尖叫

    小巨蛋解封後,周興哲成為第一個開唱的歌手,也是全球第一場萬人室內演唱會。主辦單位不敢大意,入場要簽名登記、嚴格規定戴口罩、酒精消毒措施,周興哲也不斷提醒歌迷,就算尖叫或是大合唱都千萬不要拿下口罩。
    2020/08/08 23:16
  • 明天會更好! 鈕大可與音樂人向防疫致敬

    資深音樂人鈕大可和建設公司老闆,以及主持人等朋友,發起了傳唱"明天會更好"的活動,向防疫人員致敬。今天號召30多名,餐廳駐唱的音樂人,在台中歌劇院戶外大合唱,熟悉的經典歌曲,改編RAP搖滾版致意。
    2020/03/26 19:59
  • 林俊傑合體王嘉爾 跨年夜飆唱「曹操」

    昨天各地瘋跨年,大陸湖南衛視也祭出堅強卡司,不但有人氣新生代TFBoys和華晨宇,還有天王郭富城,以及歌王林俊傑獻唱多首經典歌曲,滿場觀眾也跟著大合唱。
    2020/01/01 12:00
  • 大遊行尬場! 挺韓大合唱vs.罷韓鐳射「鏡球」

    這一次罷韓跟挺韓大遊行,雙方都準備了炒熱氣氛的活動,「WeCare大遊行」特地在駁二舞台,設置一顆5米高的鏡球,傍晚五點升起,由10萬群眾用手機點亮,另外在挺韓的會場,主軸是「歡喜、歡樂」,由韓國瑜帶領群眾一起大合唱六首歌,包含無敵鐵金剛、競選歌曲《等一個人》。
    2019/12/21 14:11
  • 1221韓下午一點現身走 罷韓遊行無大咖站台

    12月21日高雄兩場大遊行,估計會有50萬人走上街頭,而韓國瑜陣營公布活動流程,當天韓國瑜會全程參與,預計一點左右抵達集合地,跟著隊伍走到終點,除了幾首先前合唱過的曲目,還會大合唱「無敵鐵金剛」,另外Wecare發起的罷韓遊行,則是沒有大咖上台,但綠營的民代或是副閣揆陳其邁,都會以個人身分參與,數十萬人遊行就怕爆發衝突場面,警方大動員3千名人力。
    2019/12/18 20:19
  • 「韓有套領導統馭的本事」 名嘴分析爆:不能小看他!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也親口宣布,將於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他甚至主動開口高唱《我現在要出征》,與現場韓粉來個大合唱。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自有一套領導統馭的本事,「不能小看他!」
    2019/10/16 17:51
  • 千人擠爆郭感恩見面會 恬娃無法入場急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之後,不少支持者感到惋惜,郭台銘今天(28日)特別在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感恩見面會,限制1千多人,而且必須憑著報名成功的QRCode,才可以入場,資深藝人恬娃因為不知道有這項規矩,最後沒辦法入場,在場外呼籲藍營要換郭台銘參選,邊說就邊哭了出來。郭台銘則在場內與支持者大合唱,還一起玩遊戲。
    2019/09/29 00:22
  • 「對不起!」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首站就選在台北!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而活動最後,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隨後便鞠躬道歉,並說「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
    2019/09/28 17:41
  • 造勢唱「浪子回頭」 韓國瑜遭質疑歌曲授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新北造勢晚會上,演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還有《隱形的翅膀》等大合唱歌曲,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正式取得《浪子回頭》和其他歌曲,作為競選授權。
    2019/09/06 20:48
  • 尬韓流! 郭董跑攤「發果凍包、逛夜市、唱老歌」

    韓流在花蓮發威,人在大台北地區的郭台銘則趁勢進攻地方,先發果凍財神包,再到夜市吃小吃和粉絲互動,藝人票也不放過,晚上再到國父紀念館和資深歌星來們來個大合唱,面對韓國瑜確定角逐初選,郭董用拚經濟,自己最內行來反擊。
    2019/06/08 23:51
  • 王力宏攻小巨蛋 經典歌「唯一」全場合唱

    歌手王力宏晚間登上小巨蛋,其中開場就來四首昔日經典歌曲,讓全場大合唱,而演唱會嘉賓則是五月天阿信,王力宏說自己中文很差,跟著阿信的歌詞學中文,另外他的妻子李靚蕾也坐在觀眾席力挺。
    2019/06/08 23:15
  • 郭泓志難得開金嗓! 獻聲電影「出發」主題曲

    棒球好手郭泓志受邀演唱紀錄片電影《出發》的主題曲《每個瞬間》,製作人亂彈阿翔更特別帶八仙果探班;而這首名人大合唱的主題曲,還找來黃子佼、浩角翔起演唱,Janet還秀出小提琴solo。
    2019/05/30 11:23
  • 薛之謙撕爆白襯衫 秀出一圈「五花肉」嚇哭網友

    大陸男歌手薛之謙歌聲動人,唱紅不少情歌,有大批粉絲追隨。日前他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會舉辦,逾萬名粉絲在場大合唱。薛之謙在演唱會上情緒高亢,「霸氣撕開白襯衫」,沒想到卻被網友吐槽是一身「五花肉」。
    2019/05/24 11:54
  • 韓現身演唱會 吳宗憲大唱紅豆夜襲mix版

    藝人吳宗憲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韓國瑜今天特地出席,不過演唱會除了唱歌外,還特別請來山寨版韓國瑜、柯文哲跟王世堅大玩政治模仿秀,逗得現場觀眾笑哈哈,而韓國瑜雖然沒上台獻唱夜襲,主辦單位還是別出心裁準備一隻超大麥克風,讓他在組曲橋段時成功和吳宗憲大合唱。
    2019/05/20 00:19
  • 「多休假、多保障」 五一勞工遊行凱道集結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由勞工發起的五一勞工大遊行中午將在凱道集結登場,今年訴求為「多休假、多保障」,期盼改善全台勞工的勞動條件,遊行中途也將有行動劇及大合唱。
    2019/05/01 10:10
  • 盧廣仲演唱會Day2 忘詞笑場要求重來

    歌手盧廣仲演唱會第二天,在演唱《藍寶》的時候,才唱幾句就因為忘詞笑場,盧廣仲自己要求重來,逗樂全場,另外還唱了《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招牌歌曲,《明仔載》跟《魚仔》,讓全場跟著大合唱。
    2019/04/27 23:24
  • 張信哲再戰小巨蛋 《愛如潮水》萬人合唱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3年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6日)一開場就以知名曲《愛如潮水》揭開序幕,萬名粉絲熱情大合唱,張信哲還在台上直接換衣服,粉絲尖叫聲不斷,張信哲也在每個座位放了信封,承諾給歌迷驚喜。
    2019/04/0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