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大合唱 結果共261筆

  • 萬人KTV! 張信哲3度攻蛋一開唱就飆《愛如潮水》粉嗨翻

    歌手張信哲睽違4年,在25日晚間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感慨地說疫情打亂原先計畫,居然3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回他準備一共26首歌,吸引萬名粉絲朝聖,開場更選唱招牌歌曲「愛如潮水」,讓鐵粉激動大合唱。
    2023/02/25 23:21
  • 陳奕迅連飆27場演唱會「險失聲」 認錯應援手幅︰以為是欣宜

    陳奕迅(Eason)27場跨年演唱會《Fear and Dreams》,昨晚(14日)終於圓滿結束。來到最後一場,陳奕迅亦送大禮,足足安可了6首,唱到凌晨0:00完場。而壓軸更有應援驚喜,歌迷安排一同大合唱〈天下無雙〉,特別將一句「之前沒講這次要說多謝你」送給陳奕迅,場面溫馨。
    2023/01/15 14:23
  • 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共譜《親愛的對象》2023對唱「怪美」限定版,讓歌迷耳朵懷孕聽到意猶未盡不說,二次合作的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KTV神曲《屋頂》再現精湛唱功,讓全場掀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的同時,歌王歌后在小巨蛋世紀同框的畫面更被歌迷嗨讚是根本是情歌「神仙」組合,為這次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留下精彩的驚嘆號。
    2023/01/06 22:09
  • 才剛合體畢書盡!陳勢安元旦無預警宣布「喜訊」:無法抹滅美好

    先前在「新北耶誕城」與畢書盡世紀合體的陳勢安,在造成轟動後,元旦這天無預警發佈「喜訊」,即將在3月19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他不僅要將這些年來的精華濃縮在這場演出;更藉此回饋陪著他走過這些年的歌迷。陳勢安表示:「這個疫情讓大家都成長了,希望看到大家在演唱會上一起大合唱,一起回顧那些年的美好回憶,目前演唱會也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敬請大家期待!」
    2023/01/01 11:59
  • 林宥嘉2023年首唱 迷幻聲線觀眾都醉了

    台中跨年倒數後,由歌手林宥嘉接下2023年第一棒,一連獻唱4首歌,雖然下起雨,現場熱情不減,唱到K歌必唱曲,現場馬上成了大型KTV現場,台上台下大合唱。
    2023/01/01 09:19
  • 「成全」粉絲! 劉若英跨年夜經典歌曲連發

    歌手劉若英,今年在台北陪粉絲們倒數,一身白色大衣亮相的她,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只是本人,都還沒開口唱,粉絲已經自動在舞台下大合唱!
    2023/01/01 01:54
  • 劉若英開口唱〈後來〉緊急喊卡! 跨年壓軸「暫停重來」全場大合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劉若英擔任倒數嘉賓,她先是與「傻子與白痴」合唱〈為愛癡狂〉,劉若英接著唱經典歌曲〈成全〉、〈一輩子的孤單〉、〈當愛在靠近〉、〈快樂天堂〉,掀起回憶殺,全場大合唱,在演唱〈後來〉前,她邀請台下一起唱第一句,未料剛唱因台下聲音有點小讓她急喊卡,幽默表示:「等一下,停停停,你們會唱這首歌嗎?」邀請大家重來一次,希望全場的聲音大到能讓電視機前的朋友都能聽到歌聲,接著全場大聲合唱。
    2023/01/01 00:55
  • 丁噹桃園跨年最怕這件事 同場AKIRA羞喊「像白馬王子」

    丁噹31日將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陪伴歌迷跨年,距上次和歌迷倒數已是3年前,這次她將獨家跨年演出獻給桃園,透露帶上6位性感貓女郎舞者勁歌熱舞,更笑說:「一開場就要讓大家嗨翻,除了嗨,還要帶來回憶殺,跟著台下每個人一起大合唱。」跨年夜天氣不佳,她不怕冷,只擔心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熱舞跌倒。  
    2022/12/29 14:48
  • 巨星耶誕演唱會/韋禮安帶著人夫喜氣登台 嬌羞分享新婚秘訣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月10、11日盛大舉行,演唱會有超堅強主持陣容,首日由黃子佼搭檔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共同主持,隔天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演出嘉賓更是強大,剛開完小巨蛋,又升格人夫的歌手韋禮安,這次也將會帶來精采歌曲,尤其〈如果可以〉因搭配電影《月老》爆紅,點閱率已經來到9千4百萬,即將破億,當天勢必是全場大合唱,形成萬人KTV。
    2022/12/06 15:29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信義區突湧進2千人圍觀 靠近一看竟是野生「金曲歌王」在做這事

    吳青峰今年以EP《牧神的午後》、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帶領觀眾從北美館MV首映為起點,到高雄衛武營、台北花博館,今(4日)最終站來到微風南山戶外廣場舉行最後一期的戶外沙龍,與觀眾分享他的音樂航程。青峰也久違與觀眾見面互動暢聊新歌MV拍攝趣事,現場吸引近兩千位觀眾擠爆信義區,甚至有觀眾清晨五點就來排隊,讓青峰表示:「因為有規定不能夜排,所以他們改成看日出來排,辛苦他們了。」青峰在彩排時便引起現場觀眾尖叫,讓他笑說:「現在是彩排時間而已,請大家裝作看不到我。」更喊話觀眾:「還是你們也要彩排大合唱的部分。」而身為沙龍主人的青峰一上台就打趣地說:「不習慣家裡這麼多人!」 
    2022/12/04 20:26
  • 歌手路邊清唱〈藍色眼睛〉掀回憶殺! 現場大合唱尖叫:賺到了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昨、今一連兩天在府中捷運站旁廣場舉行。創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擔任今(20)日表演壓軸,活動主持人問現場:「你們在等誰?」台下大喊:「魏嘉瑩!」魏嘉瑩登台演唱Zayin的〈藍色眼睛〉,掀起一陣回憶殺,不過一開始音響有些狀況,沒有伴奏,小魏以清場方式唱了一段,讓主持人直呼:「大家賺到了!聽到不一樣的演出形式。」在調整好音樂後,魏嘉瑩唱了一段後又決定重來,要讓大家聽到最完美的版本。
    2022/11/20 20:06
  • 隔3年回台北開唱!丁噹秀勁歌熱舞 笑稱:怕觀眾來錯演唱會

    歌手丁噹睽違3年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給驚喜,從觀眾後方現身,還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大秀抖音歌「叮叮噹噹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情歌更是選唱經典曲「我愛他」、「手掌心」,全場觀眾大合唱,丁噹還找來嘉賓蕭秉治合體演出,療癒人心。
    2022/11/12 12:48
  • 徐若瑄神還原「黑色餅乾」造型!〈闘志〉音樂一下全場嗨翻

    徐若瑄(Vivian)出道32年,昨(3)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共換上五套性感時尚造型,其中一套更復刻當年「黑色餅乾」時期的服裝,相似度接近九成,當1997年的經典歌曲〈鬪志Stamina〉音樂一下,讓歌迷回憶滿滿,紛紛跟著大合唱,她事後害羞直呼:「我自己覺得有點害羞欸!都40好幾了,做這造型很掙扎欸!會不會太裝可愛了?」
    2022/09/04 11:47
  • 觀眾數破紀錄!S2O全場嗨唱《我問天》台下怒吼「X你X」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活動前夕突宣布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稱活動照常,不開放退票,儘管如此,仍有不少觀眾靠著「買一送一」的補償方案入場,似乎玩得相當開心,而其中一場DJ KAKU播的歌曲竟是翁立友的《我問天》,與原本的電音曲風相差極大,現場還跟著一起大合唱,影片中甚至還有觀眾在台下跟著飆粗口,反諷此次無語問蒼天的心情。
    2022/08/29 08:10
  • 不忍了!王心凌為進決賽使殺招 《浪姐3》成個人演唱會

    王心凌參加的音樂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今(29)日播出第五次公演(五公),她除和隊友完成唱跳舞台〈有媽炒麵〉,更在隊長個人秀中使出殺手鐧,以倒敘方式演唱〈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3首經典歌曲,並展現重新改編的巧思,在現場大合唱下,舞台秒變她的大型演唱會,充滿默契的場面,讓王心凌不禁紅了眼眶。
    2022/07/29 16:42
  • 楊貴媚做節目泛淚認壓力大 3閨密大尺度裸背畫面被公開

    由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主持的公視《老少女奇遇記》,本週播出第2集,3位「老少女」與來賓李玉璽,為高雄蚵仔寮舉辦300年來首次的市集活動,該集結尾還有蚵仔寮居民大合唱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留言說快被逼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0.72,觸及高達20多萬人次收看,為公視週四收視冠軍。
    2022/07/18 18:10
  • 林曉培爆「歌唱失調」遇大魔王 彩排唱〈追〉哭出來

    林曉培宣布加盟新東家杰思國際娛樂,她日前舉辦巡演「林曉培快樂唱LIVE SHOW」高雄安可場,獲歌迷空前迴響。林曉培睽違3年再次開唱,不僅全場座無虛席,還有海外有不少鐵粉支持,她更首次在線上直播,2個半小時演唱超過20首經典歌曲,舉凡〈心動〉、〈手太小〉、〈她的眼淚〉等,歌迷大合唱。
    2022/07/04 17:28
  • Red Velvet南韓校園開唱! 台下同聲如軍隊氣勢狂

    南韓疫情解封,各大校園請來歌手表演,有人氣女團睽違兩年在南韓現場演出,引起全場大合唱,整齊地歌聲宛如軍隊一般。
    2022/05/29 13:23
  •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公益節目 《聖誕愛無限》大合唱

    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10月正式啟動後各界共襄盛舉,TVBS《女力報到》演員群也在風光畢業後,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精彩片段於網路搶先曝光。包含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12位演員合體參與「聖誕愛無限」節目,合唱《微笑的力量》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這場另類”畢業典禮”讓演員們有感而發。梁舒涵說:「最不捨就是大家的情感了,因為真的是每天睜開眼就是這群人」、王上菲則表示最懷念收工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影片上架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想念大家唷!」、「看到合體好感動」、「超想17連的大家」等,直播僅13分鐘留言已破百則,人氣依舊爆棚!
    2021/12/23 16:30
  • 等超久!《全明星》旗艦演唱會終於來了 結尾大合唱超催淚

    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年強奪兩項金鐘大獎,原敲定在5月底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高雄場》,因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如今第二屆全體紅藍隊員站上高雄巨蛋演出,紅藍兩隊的支持者更在現場瘋狂應援,讓選手在賽場上展現超強戰力。不僅如此,藍隊在「棒球領隊」郭泓志(小小郭)的帶領藍隊拿下「第二屆賽季」從未得到的「樂樂棒球勝利」,瞬間讓全場觀眾相沸騰。
    2021/12/18 19:30
  • 撫慰人心!秀傳醫院推《台灣的心跳聲》盼齊心抗疫

    本土疫情嚴峻導致醫療量能吃緊,昨(14)日正逢台灣三大節慶之一的端午節,雖然少了往年過節的氣氛,不過彰化秀傳紀念醫院在臉書上推出醫護防疫大合唱《台灣的心跳聲》,並寫下「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可以讓這波疫情平安渡過,共同護祐這塊美麗的寶島」。
    2021/06/15 12:53
  • 超暖!群星、網紅大合唱挺醫護 林昶佐宅家防疫、倒立練腹肌

    台灣三級警戒還未解除,藝人、網紅透過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希望可以替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有閃靈樂團也將現場LIVE專輯影片,同步上線YouTube平台,希望在不能出門的防疫期間,也能陪伴粉絲一起度過。
    2021/06/10 12:36
  • 隔空大合唱! 醫護「手牽手」互相打氣、鼓勵

    不少部桃醫護和家人在臉書分享甘苦談,包括家人被歧視,採檢的痛苦,穿脫隔離衣、戴N95口罩的辛苦,卻傳出中央下了封口令,連po文都會被關切,對此,陳時中強調絕無此事!而部立桃園醫院的臉書也分享一段影片,是醫護人員隔空大合唱,SARS時的公益歌曲「手牽手」,讓不少人紅了眼眶。
    2021/01/27 17:36
  • 部桃醫護接力唱抗SARS之歌 5分鐘影片感動催淚

    部立桃園醫院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已經2個多星期大家都處於戰備狀態,醫護人員們有人被隔離,有人則是要加班留守,對家人的掛念不在話下,現在院方釋出所有醫護接力大合唱《手牽手》,來抒發這陣子煎熬的心情,鼓勵大家繼續勇敢面對防疫。
    2021/01/27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