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KTV! 張信哲3度攻蛋一開唱就飆《愛如潮水》粉嗨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19

歌手張信哲睽違4年,在25日晚間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感慨地說疫情打亂原先計畫,居然3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回他準備一共26首歌,吸引萬名粉絲朝聖,開場更選唱招牌歌曲「愛如潮水」,讓鐵粉激動大合唱。

圖/TVBS

 
歌手張信哲《愛如潮水》:「我的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金色亮片連帽大衣,歌手張信哲,從雷射光束中,站在升降舞台登場。

歌手張信哲《愛如潮水》:「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開場曲選唱招牌作品「愛如潮水」,瞬間激起粉絲回憶殺,開口大合唱,睽違4年張信哲再登小巨蛋,升級後再回歸的巡演,氣勢更非凡,TALKING時感慨,真的和大家好久不見。

圖/TVBS

歌手張信哲:「暖身暖好了嗎,我知道今天外面很冷,所以大家可能,冒著風雨過來,真的非常開心,我們熬過了這3年,的這個疫情,然後可以再次相聚在這邊。」

歌手張信哲《寬容》:「寬容,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謝謝你陪我到任何地方。」

疫情打亂原先的計畫,算算這一等竟長達3年過去,為了回饋台下萬名歌迷,還特地打造三套全新舞台服。

歌手張信哲《愛不留》:「愛從不逗留,來去都不給理由。」

包含好友伍思凱江美琪,周蕙魏嘉瑩等人全來捧場,這回安排多達26首歌,包括過火信仰太想愛你等經典之作,全在歌單中。

圖/TVBS

 
歌手張信哲《就懂了》:「就懂了,這是火,人群的熱情騷動,這是風,城市的溫柔吹送,有時候。」

小巨蛋瞬間成超大型KTV,演出尾聲張信哲更高喊杭州見,宣告睽違已久的世界巡迴重新啟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信哲#歌手#小巨蛋#愛如潮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7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