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信哲出道零負評!遭踢爆「黑歷史」急喊:不要再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8:46
張信哲明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張信哲明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張信哲明年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他到電台接受「夜貓DJ」Dennis的訪問,他預告將推出《未來式 巡迴演唱會》精裝藍光版影音,並史無前例收錄7首VR實境,讓歌迷身歷其境,欣賞國際級演出經典。海外行程馬不停蹄的張信哲,這次回台宣傳指定要讓「夜貓DJ」Dennis訪問,張信哲說,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很常在廣播聽到Dennis放他的歌曲,也知道Dennis很喜歡他的歌,但張信哲卻從未到Dennis節目中作客,所以這次他決定好好來Dennis節目宣傳。

更多新聞:陽帆愛女23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張信哲(左)作客「夜貓DJ」Dennis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Dennis的「夜貓DJ」時段是晚上11點,為了讓張信哲回味以前晚上跑通告吃宵夜的時光,電台特別準備了花生湯、燒餅、油條讓張信哲大快朵頤,張信哲說,好久沒這麼晚吃這些食物了,這都是小時候愛吃的!張信哲跟Dennis邊吃宵夜邊訪問,錄音室一隅展示了張信哲出道以來發行的音樂作品,從卡帶、CD、VCD、DVD等每張作品都是Dennis自己收藏並保存到現在,讓張信哲最驚訝的竟是一捲「VHS錄影帶」,張信哲出道以來太多歌曲太熱門,甚至發行了KTV伴唱錄影帶,張信哲笑說:「我一直以為這是盜版的!」Dennis也說,這根本見證時代轉變,從VHS錄影帶到現在推出藍光VR作品,張信哲就是歷久彌新的好聲音。

更多新聞:高爾宣25歲要買第3間房!認了「隨時閃婚」:女友卡隨便刷

 
Dennis(右)展示他所有收藏的張信哲作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Dennis對於張信哲的專輯並非只是單純收藏而已,每張作品他都會放進個人的註解,還有當時關於那張作品的相關剪報,Dennis表示,張信哲真的是唱片界資優生,出道以來沒有見過任何負面報導,都是好評,唯一比較聳動的可能就是這一則報導了,只見Dennis默默拿出一張剪報,上面寫著:「張信哲餐廳倒閉…」讓張信哲驚呼:「你怎麼連這個也留!不要再提了!」其實是報導當時租約到了但是房東不續租,張信哲經營的餐廳才結束營業。

身為資深鐵粉的Dennis提到,張信哲經典熱門歌曲這麼多,到現在還是傳唱度很高,他自己有什麼感覺嗎?張信哲說,很驕傲,認為他沒有白活過,因為他這一生都只有在做這件事情,那就是音樂,這件事情有留下一些成績、一些價值,他就覺得沒有白白浪費生命。那現在張信哲不用擔心沒有熱門好歌,對於音樂仍保有熱誠嗎?張信哲說,當然,甚至可以更無憂無慮地去達成內心想做的,像是舉辦不同形式的演唱會,與有特色的音樂人跨界合作,跟新生代歌手交流火花,就這樣一直玩音樂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小巨蛋#Dennis#夜貓DJ#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2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