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開小黃養家!40歲男星「投校園試鏡」認了:深夜常痛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18
黃少谷因疫情影響,今年轉行開計程車。(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因疫情影響,今年轉行開計程車。(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擔任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他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好放下演藝事業,轉行改開計程車養家,2022年即將結束,他昨(19)日也有感而發,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表示「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黃少谷在臉書透露,2022年努力投履歷試鏡給各大學校的學生製片,目前為止也拍了9至10部學生劇,盡可能抓著可以練功磨練的時光,一次次努力理解角色給的感受,常在夜裡琢磨角色而痛哭流涕。

 

黃少谷發文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更多新聞: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捐骨髓救不回「慟喊無法放下」

10多種不一樣的人格,甚至只是試鏡,黃少谷也都盡可能同理角色的缺陷與衝突,「當然我不是好的表演者,我有許多壞的習慣,我需要進化,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音樂方面,黃少谷表示逐漸好像有感覺,更形容11月的表演如同重生一樣,「重新背起吉他,我就好像剛剛做完很大的手術,現在要ㄧ點一滴慢慢的復健,我想新的一年,我一定會再重新創作,但不一定是自己唱,至少我努力」;關於家庭上的自己,也因爲兒子越來越大,意識到活著再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所以黃少谷得平衡經濟開銷,讓太太跟家人放心,「所以多了小黃司機的兼職」。

黃少谷透露,2022年努力投履歷試鏡給各大學校的學生製片。(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更多新聞:張蘭看清楚!向太直播10分鐘「吸80萬人」 賣床墊竟嗆:分手別要回

他分享騎車回家時,突然想到小時候的回憶,一個是媽媽常常提醒的「負責」,以及姑姑要求的「虛心受教」,「我想新的一年,或是我的未來都是為此為基準吧,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谷#開計程車#校園#製片#履歷#音樂#家庭#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