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看清楚!向太直播10分鐘「吸80萬人」 賣床墊竟嗆:分手別要回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57

今年63歲的「向太」陳嵐,近期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甚至像關之琳、李連杰、鞏俐等明星都以錄影方式祝賀她;日前她更在叫賣床墊的同時,脫口「可拿去送女友,但分手別要回來唷」,引發網友聯想是在暗暗嘲諷汪小菲和張蘭。

圖/翻攝自微博

 
向華強夫人陳嵐:「(吸水,保濕,更鎖水),8塊8。」

套上粉色澎毛外套,63歲的向太陳嵐竟罕見出現在直播間,貴婦身分照樣格外高調,但這回要靠一張嘴,叫賣自己賺。

向華強夫人陳嵐:「有些東西貴一點好一點,有些東西便宜一點也是好的,(接地氣)哈哈。」

 
19日加入直播賣貨行列,開播不到10分鐘線上人入已高達80萬人,美妝零食等商品通通都賣,就連床墊生意她也做,估計是為了催買氣下猛藥,直播中竟這樣說。

直播片段:「在床上左邊翻身,右邊沒有感覺,這樣子才不要故意讓人翻車,哈哈哈哈哈,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喔,大方一點。」

馬上被人聯想,是在拿一個月前大S汪小菲的床墊事件來消遣,加上最愛在直播間消費這事的估計也就張蘭一人,網友大讚陳嵐真的很敢講。

回顧她21歲時,嫁給香港影視大亨「龍五」向華強,不只億級身家驚人,在演藝圈的人脈,更是廣上加廣。

這回參戰直播,可有不少人錄影獻上祝福。

藝人劉嘉玲:「大家好我是劉嘉玲,我在這裡預祝向太太首播成功。」

藝人關之琳:「大家好我是關之琳,我在這裡祝賀向太首播順利。」

 
藝人 呂良偉:「嗨大家好我是呂良偉,祝向太陳嵐首播圓滿成功。」

包含劉嘉玲、李連杰、甄子丹、黃曉明通通以影片方式祝福,就連昔日曾傳,和自己不和的關之琳也來了。

儘管開播第一天,傳出有網友下單卡頓,以及黑屏情況發生,但上億的帶貨實力,依舊是貴氣逼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陳嵐#向太#直播#帶貨#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4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