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沒賺5千萬」!愛莉莎莎急喊:恐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15
愛莉莎莎近期與平台合作開設自媒體教學課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近期與平台合作開設自媒體教學課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與平台合作,推出自媒體經營教學課程,大受粉絲歡迎,然而外傳她因課程費用,收入就高達5000萬,因此她曾貼文解釋「可能跟大家想像的金額差很多」,今(20日)她又在IG上澄清,並坦言「錯報金額恐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愛莉莎莎再次澄清,坦言「錯報金額危害到她人身安全」(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今日在IG上發布一則限時動態,表示「點開每則關於自己的新聞,內容讓我很疲憊」,她指出,新聞一直算錯課程金額,課程的價碼是隨時間由低到高,但記者好像都是用最高的金額去算。

她接著無奈表示「請不要再寫我賺5000萬了,這是營業額,且這數目是算錯的」,屬於她的錢是扣除成本後,分潤再分潤,她指出自己只是與課程平台合作的講師,平台也並不是她的。

愛莉莎莎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報錯了」。(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坦言,「錯報金額會引發很多不必要的仇恨,還有危害我的人身安全」,她接著表示,課程賣得很好,她也會做出對得起這金額的作品,「希望大家不要再報錯了,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愛莉莎莎#自媒體#IG#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