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丁糸無預警開直播曝喜訊 驚爆有了「第3胎」當耶誕禮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1:00
魚丁糸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17日加場。(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17日加場。(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19日無預警直播,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17日加場,他們集合上線,感謝歌迷讓日前開賣的2場門票秒殺,直播中家凱突然爆料:「小威要生第3胎?」小威妙回:「沒有!但今天真的要公布第3胎!」原來是要帶來演唱會加開第3場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巴鈺知道嗎?老公突自爆「正在立遺囑」 背後原因超難過

 

魚丁糸決定「池堂影夜」將會是「季節限定版」。(圖/環球音樂提供)

這場演唱會對魚丁糸來說很特別,和外國團隊Metaform跨海遠端共同完成,寫下很多的「第一次」,把池塘、森林通通搬進小巨蛋,小巨蛋1樓的蛋黃區設置打卡景點「森林步道」;舞台上有池塘台、漂浮橋等,由於複雜的舞台結構費工耗時,加上很多場地做不到,因此很難搬移到不同的地方,為了不要「夜長夢多」,他們決定「池堂影夜」將會是「季節限定版」。

更多新聞:挺過乳癌!女星驚喜宣布復出開唱 嘉賓竟是「華燈男神」

 
近期魚丁糸練團非常認真盤點有哪些歌曲遺珠。(圖/環球音樂提供)

由於加場開賣時間適逢耶誕節前夕,魚丁糸幽默表示:「可以當耶誕禮物送給別人,但前提是實名制需要有對方的個資。」 近期魚丁糸練團非常認真盤點有哪些歌曲遺珠,直播時歌迷已瘋狂留言點歌,小威笑說:「歡迎向池堂許願歌單,但不一定會成真喔!」加開2月17日場次,將於12月24日中午12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丁糸#蘇打綠#青峰#小巨蛋#池堂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8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