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救孫安佐驚傳遭詐騙30萬!孫鵬首度回應 「內幕」全說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08
孫鵬。(圖/黃城碩攝)
孫鵬。(圖/黃城碩攝)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觸犯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夫妻倆今年8月召開記者會,開心宣布官司告一段落,豈料日前卻被爆出孫鵬、狄鶯當時為跨海救子,被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騙走30萬,孫鵬今(20)日首度回應。

更多新聞:周曉涵為討婆婆歡心「意外被燙傷」 母爆氣登門理論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網購槍枝零件遭逮。(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鵬、狄鶯先前被爆出遭黃琪詐騙,黃琪取得孫鵬電話後,自稱是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祕書,佯稱可介紹律師協助孫安佐美國製槍案在台訴訟,律師郭上維以宋學仁祕書介紹的律師名義,赴香港機場見孫安佐,等對方12月11日抵台遭拘捕時,郭上維協助向桃園地院聲請提審。

更多新聞:60歲翁家明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影集版《角頭》今(20)日盛大開鏡。(圖/黃城碩攝)

對此,孫鵬今出席《角頭》開鏡儀式時,澄清郭上維有律師執照,並表示:「我們費用是給律師的標準費用,一筆律師費,一筆兒子從美國回來 ,要面對台灣司法,要把在美國發生從開案到結案,英文版,一字不漏拿回台灣,那就要翻譯成中文,所以是兩筆費用,就算只要一般的律師,也要付這兩筆費 」,最後也說,「這小事啦,我們沒有被騙,是黃琪騙別人。」

而他孫鵬2015年參演《角頭1》,如今再度加入影集版,他也分享心情,自嘲:「雖然小弟這幾年家裡發生很多事情,但也充分滋潤我的人生。」希望可以將人生經驗,奉獻給《角頭》接下來的劇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鵬#孫安佐#狄鶯#官司#黃琪#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733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