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香港開唱!「大咖天王」無預警現身 撞世足總決賽仍爆滿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4:54
陳奕迅「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8場。(圖/ESL Limited 提供)
陳奕迅「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8場。(圖/ESL Limited 提供)

陳奕迅「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八場,不少圈中好友都紛紛現身支持,其中好朋友謝霆鋒前晚現身,問到謝霆鋒知不知道陳奕迅學他耍帥?他笑道:「是嗎?我不知道,不過也有看過他演唱會的新聞,非常替他開心,很成功。」此外,梁詠琪、胡杏兒,MC 張天賦,岑寧兒等人,這幾晚都來為陳奕迅加油。

更多新聞:李㼈愛女19歲美成這樣!鬆吐「登大人」過程 認了很害怕

 

陳奕迅粉絲喜歡聽他講玩笑話。(圖/ESL Limited 提供)

陳奕迅表示這個演唱會2018年開始構思,當初是想做4D,有想到不只是舞台表演,還會連帶氣味,感受體驗,「有想過唱什麼歌曲,你可以聞到氣味,例如海風,下雨,有水的這樣,因為我覺得天氣真的很影響人類的情緒」,他透露這些日子都在運動維持體態,在想不知何時才可以開演唱會,都要保持一下,不可以讓自己變胖。很開心終於等到了。

更多新聞:魚丁糸無預警開直播曝喜訊 驚爆有了「第3胎」當耶誕禮物

 
謝霆鋒力挺陳奕迅。(圖/ESL Limited 提供)

而演唱會當天剛好是世界盃總決賽,陳奕迅不想讓大家太晚回家,沒想到台下粉絲卻回說:「 沒關係。」然後他又問起觀眾坐位票價,「全部都是980元?但是你坐第一排真的沒有後面的980元好,不論聲音和視野,後面一定比第一行要好,他們的視野闊很多,能看到全貌,都是坐後面比較有利。」有粉絲大叫買了很貴的票,只是被炒了很高價的票才進來,他就說 : 「唉,黃牛票,對不起我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杜絕。」

而對於歌迷經常大叫: 「我愛你!」他就笑話:「你們不要這麼肉麻……其實我很喜歡聽。哈哈哈,但是叫我靚仔就太過份,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哈哈。」除了演唱會歌曲大受歡迎外,Eason在上月推出的新歌〈人啊人〉MV亦引發網友討論。有網民分析MV畫面揉合松果體、眾生法相、肉身靈魂的元素,讚嘆畫面與歌曲完美配合,亦拆解到當中描述瀕死狀態時,從第三身角度回望人生的意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謝霆鋒#梁詠琪#岑寧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87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