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注意!安溥平安夜攻蛋加碼伴手禮 拿10元兌換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32
安溥即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揭曉現場送給粉絲的特製小禮,是藏有10年意義的書籤。(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即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揭曉現場送給粉絲的特製小禮,是藏有10年意義的書籤。(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將在本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特地準備給購票觀眾的禮物是黃銅烤漆而成「有人陪你看」書籤,造型是10年前她首度舉辦「潮水箴言」時的自畫像,如今化作演唱會10週年的禮物,別具意義。她表示:「這只書籤,代表我對1萬7千位購票聽眾的感謝與祝福,是我個人的心意,研發成本我們自行吸收。」
 
由於娛樂營業稅減免問題,歌手不能在演出場合免費贈送禮物,主辦單位表示,要請已購票的消費者,當天帶著1枚10元硬幣來兌換這份禮物,1票1份,另外演唱會現場販售的周邊商品,將會有數十位幸運兒有機會買到她親手簽名的演唱會收藏款海報。

 

更多新聞:安溥收魏如萱親熬米湯備戰小巨蛋 10年姐妹情還和地震有關

安溥送上演唱會、專輯2項大禮,讓粉絲得以度過開心的耶誕節。(圖/聯成娛樂提供)

除了演唱會外,她相隔10年的專輯《9522》實體日前和歌迷正式見面,實體專輯的發行一度因印刷問題而延宕,如今終於拿在手上,安溥說:「我們的人手很少,但是大家都盡力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希望觀眾可以在各種意外和不順利裡面,感受到搖滾樂總是有難忘回憶的過程,至少我自己很珍惜;我把大家喜歡的部分都歸功於團隊的努力,欠缺的部份我會當做個人的學習,希望明年所有繁忙的事務可以更順利。」
 
 
為了《9522》和「潮水箴言」演唱會,安溥今年忙得不可開交,專輯宣傳期從7月起跑,10月數位上架。這張雙CD、收錄16首歌的《9522》專輯,捨棄一次性的OPP外包模包裝,多花了成本以可以重複利用的密封夾鏈袋取代,安溥說:「夾鏈袋可以陪大家旅行的時候裝盥洗用品、隨身小物,希望大家可以發現我們加諸的心意,讓專輯的裡裡外外可以保存、珍藏,但也很實用。」

更多新聞:安溥攻蛋票房告捷!曝「確診後狀態」 鬆口:每天在跟身體搏鬥

安溥提到專輯特別以密封夾鏈袋作為外包裝,讓歌迷能重複使用。(圖/聯成娛樂提供)

至於場外販售的周邊商品,除了有安溥自畫像衍生設計而成的「紙能幫你鎮小人」小黑人吊飾,還有黃銅、白金兩款手寫「感謝人生無常」吊飾;演唱會海報有分收藏款和大眾款,主視覺是安溥自己的作品,她把對生命記憶的感悟以金繼化做人生際遇如浪潮的譬喻:「10年的時光謝謝這場演出,能讓我表達這份心得。」
 
收藏款海報限量800張,另附1張她喜歡的黑白款小卡,每張海報都收納在客製化尺寸的紙筒中,有她親自手寫的流水號碼,其中數十張還有她的親手簽名,就看是哪位幸運兒可以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張懸#to ebb 2022潮水箴言#9522#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4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