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1:40
Selina近幾年迷上露營,她透過Podcast節目分享露營發生的各種趣事及慘事。(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近幾年迷上露營,她透過Podcast節目分享露營發生的各種趣事及慘事。(圖/任真美好提供)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Selina回憶,有一年和好友們選在4、5月時去露營,營主特別分享螢火蟲出沒時間及地點,她親眼看了之後大讚超浪漫,「彷彿天上星星在人間,雖然漆黑到伸手不見五指,可是又能看見閃閃星光。」

 
更多新聞:Selina被男歌迷示愛慌了 一句話自斷桃花全場尖叫
 

Selina很嚮往大自然,在露營過程中讓她體驗到相當不一樣的生活。(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但浪漫情境沒有維持多久,她笑說有朋友伸出手來,螢火蟲就停上頭,她定睛一看忍不住放聲尖叫,「螢火蟲根本就是小蟑螂,有一種夢碎的感覺,實體真的太像小蟑螂了,我實在太膽小又太怕蟲了。」
 
雖然她在臉書上分享的露營照都是美照,但她笑說其實有過2次很難忘又很驚悚的露營。有回在宜蘭露營遇到強風,起初她和好友不以為意,在客廳帳裡玩迷你麻將,沒想到強風吹垮客廳帳,讓眾人連忙逃出;另一次是在北海岸遇到狂風暴雨,讓她收帳篷時超級狼狽,「回家打開後車箱,看到這些泥濘不堪的東西,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露營?我為什麼要這麼累?」也因這2次經驗,才讓她學會露營前研究天氣。

 
更多新聞:友情天花板!S.H.E合體慶生 Selina淚崩吐真言

Selina雖然覺得露營很好玩,但也發生不少讓她欲哭無淚的事情。(圖/任真美好提供)

她也提到接觸露營後,第1個購入的物品既不是帳篷,也不是睡袋,而是小冰箱,讓好友都傻眼,她解釋「我覺得食材新鮮太重要,喜歡3天2夜的露營,比較舒服、休閒,2天1夜太累,如果蛋、牛奶、肉臭掉,我無法想像。營區可能有冰箱,如果人太多、空間不夠,可能就無法冰。」

Selina笑說開始露營後,買了大大小小各種裝備。(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過小冰箱在打包行李時,實在太佔空間,她笑說目前放在家裡充當冷凍庫,另外她也買了科技棉製成的熊帳、客廳帳用品,她提醒聽眾熊帳佔地廣,營地得先挑過才能使用,且組裝過程中也會很累,但完成後會有很成就感,加上網美風的布置,看了就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家萱#Selina#迎任而解#Podcast#露營#螢火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8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