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為討婆婆歡心「意外被燙傷」 母爆氣登門理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01
周曉涵(左)劇中努力討婆婆陳亞蘭歡心。(圖/TVBS)
周曉涵(左)劇中努力討婆婆陳亞蘭歡心。(圖/TVBS)

陳亞蘭、洪都拉斯、王彩樺、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自14日開播以來引發外界討論,今(20)日劇情依舊是看點十足,周曉涵嫁給周孝安後,為討婆婆陳亞蘭歡心,積極幫忙做家事,卻不慎被燙傷,媽媽王彩樺得知後氣得登門理論,陳亞蘭、王彩樺再度掀起戰火。

更多新聞:60歲翁家明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劇中周曉涵(右)、周孝安進入婚姻生活。(圖/TVBS)
 
周曉涵升格新手人妻之後,想要靠自己努力拉近婆媳距離,做家務時卻不小心燙傷,陳亞蘭趕緊為她包紮,兩人關係好不容易回暖,王彩樺卻因為心疼周曉涵睡眠不足又受傷,跑到滷味攤跟陳亞蘭理論,還要周曉涵、周孝安搬回娘家住,若是不答應就要孩子們離婚。

更多新聞:周曉涵突宣布懷孕喜訊!母反對「奉子成婚」雙方家庭爆衝突

 
周孝安夾在兩個媽媽中間,處境相當為難。(圖/TVBS)
 
周孝安再也看不下去媽媽們因為自己的恩怨,瘋狂介入兩人婚姻,強硬向陳亞蘭表示別再干涉,老公力爆發讓周曉涵相當感動,爸爸洪都拉斯也支持周孝安的決定。究竟陳亞蘭、王彩樺是否會因此停戰,不再干涉周曉涵、周孝安的新婚生活,讓劇迷非常關注。
 
《加油喜事》由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演出,輕鬆、歡樂的戲劇內容,播出立刻受到觀眾喜愛,陳亞蘭、王彩樺兩位母后接下來又會出那些招數對決,令人十分期待,精彩內容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72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