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㼈愛女19歲美成這樣!鬆吐「登大人」過程 認了很害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00
紫嫣是李㼈愛女。(圖/翻攝自紫嫣IG)
紫嫣是李㼈愛女。(圖/翻攝自紫嫣IG)

李㼈愛女李紫嫣是女團PER6IX成員,外表有著精緻的五官,加上飄著一股濃濃的仙氣,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美貌,深受粉絲喜愛,文字能力非常好的她,目前就讀師大國文系,18日她來到19歲的生日,除了曬出她漂亮的獨照,也寫下自己長大的心情,她坦言:「長大從來不是一個可以被擺在某一特定時間敘述的語句中,長大是一種漸進式的過程,我一直害怕那個過程。我害怕變得庸俗且惡悶,可惜世界上沒有人能永遠做小孩,我也離能夠裝下天真幼稚的年紀太過遙遠了。」

更多新聞:魚丁糸無預警開直播曝喜訊 驚爆有了「第3胎」當耶誕禮物

 

紫嫣許下自己19歲的期許。(圖/翻攝自紫嫣IG)

紫嫣分享自己喜歡一位作者說的話:「無論如何,我都祝你享受成長,享受他帶給你的痛苦和幸福,祝你身邊永遠有人陪伴,讓長大這件事變得不那麼苦澀一點。」她感覺被安慰到了,認為很難能可貴。她覺得自己已經長大,所以選擇的距離不遠不近。才不會受傷,也不至於太冷淡。她苦笑說:「所以當你想為一個人違背天性時,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很珍惜那個人,但我還是會害怕。」

更多新聞:伊能靜爭取角色「鬆口新計畫」 首曝「突定居上海」幕後主因

 
紫嫣是女團PER6IX成員。(圖/翻攝自PER6IX臉書)

紫嫣坦言今年才接受一些規則,例如「善良的人,會感情用事幫你,自然也會感情用事幫別人,你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在他的某一個權衡中被犧牲掉?所以你只能給你願意給的。什麼是願意?願意就是那些哪怕對方不索取,你也真心想給的東西」。她才發現原來大家是會不知不覺接受規則的,她認同自己是人類群體時,就要接受此群體訂定下的最後底線,也就是法律,不能一邊尋求庇護的同時一邊藐視規則,這樣是佔便宜。所以很多社會新聞在被報導時,她總是不免想到,當大家在使用階級壓迫的時候,就代表你接受了這個規則。「不要輕易接受規則,對所有事都上心一點」她常常這樣跟自己說。

紫嫣表示自己2022好像被磨掉了很多稜角,但她認為開始思考了,這是好事。她給自己19歲的期許,「請作一個你明知道會受傷但也會成長的決定吧!請你也活得像日光一次。19歲的我,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想望,我喜歡團圓,喜歡騎士精神,希望所有人都幸福快樂,我依舊敏感且理想主義。我希望自己明白責任的意義,比愛更容易明白的是責任,要做到」,更告訴自己一定要持續創作,並請粉絲繼續敲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紫嫣#李㼈#師大#成人#中文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