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01
Amy住家樓下日前失火。(圖/翻攝自Amy臉書)
Amy住家樓下日前失火。(圖/翻攝自Amy臉書)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更多新聞:張小燕隔3年罕露面喊「我退休了」公開藏26年秘密 蔡康永震驚

 

Amy住家公寓失火,警消人員到場撲滅火勢。(圖/Amy提供)

Amy因嗆傷聲音沙啞,她說目前還有點疲累,因為工作加上這場意外,還無法讓自己好好休息。Amy說本月16日忙完晚會,在17日這天事前推掉所有邀約,幫兒子提早慶生,18日則讓自己在家放假一天,在18日晚間9點多她在客廳聞到濃濃塑膠味,原本以為是電暖爐的味道,後來兒子也說有聞到焦味,「出去看到樓梯大起火,往屋簷上燒,有一個火柱,我大喊『失火了』,我前夫住另一間,他聞不到味道,我趕快叫兒子和前夫離開,我馬上打119,警消小姐要我先關閉門窗,她說我在樓上、火在下,煙會往上竄,很感謝那位小姐的指引,還有消防人員的救援!」她的家人得知後隨即到場關心傷勢,還好沒有釀出嚴重災情。

Amy遭濃煙嗆傷。(圖/翻攝自Amy臉書)

Amy心有餘悸表示,公寓的通道只有一條樓梯,因現場濃煙,伸手不見五指,不知道樓下狀況如何,還好兒子很機警的用毛巾將門縫堵住,並與前夫在房間躲避,她除電話求救外,也不停呼救要鄰居逃生。Amy說:「我家有12隻貓,我把貓躲好,開門發現白煙,我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差點發作,我報案完逃出,沿路大喊,救護人員幫我戴氧氣罩,我有輕微嗆傷,醫護看我狀態,確認我血氧沒問題,所以沒有送醫,會小咳嗽。」
 

Amy日前參與晚會活動。(圖/翻攝自Amy臉書)

經歷一場意外,所幸家人和寵物都平安。Amy表示,那間失火的住戶允諾大家會做好後續賠償,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家中客廳的家具都被燻黑,這兩天她都忙著清潔,而她在海巡工作的弟弟也會抽空來幫忙,雖然兒子是壽星但沒有特殊待遇,全家動起來,希望盡快恢復正常生活,她直呼:「家有小孩、有貓,我不可能讓家裡出事!人生該經歷的我都經歷,感謝消防員、生命和神明,等等要大清掃,刷洗地板和洗貓,我做媽媽的會好好監督兒子刷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my#葉庭蓁#女F4#火災#失火#電線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4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