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林佳辰自爆「女神是她」許願合作 黃文廷愛IU卻被圍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3:58
伊林7帥江尚儒(左起)、黃文廷、金雲、饒高赫、李哲言、林佳辰、陳翊樺。(圖/LiTV、伊林娛樂)
伊林7帥江尚儒(左起)、黃文廷、金雲、饒高赫、李哲言、林佳辰、陳翊樺。(圖/LiTV、伊林娛樂)

伊林娛樂(EeLin Entertainment)是拉拔無數藝人成為巨星的搖籃,也是爆紅男團「原子少年」的背後推手。日前LiTV訪問旗下7位「原子少年」,包括陳翊樺、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與金雲,聊到日後若是必須再一較高下時,會手下留情嗎?或是展現運動家精神?他們的答案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Nono再砸350萬投資雞排店 許效舜站台「插旗高雄」原因超暖心

 

林佳辰說:「其實我們有經歷過這個狀況,就是『原子少年』決賽,我真的很喜歡那時候的氣氛,就是大家都把自己發揮到100%,然後同時也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拿出最好的表現!」李哲言說:「勝負心到最後昇華成欣賞對方,我被他全力以赴的心而感動,那時已經不會想勝負這件事,而是一種正能量的狀態!」饒高赫表示,上了舞台就要表現到最好,因為這也是在對對手的尊重。

7人都在演藝圈各自努力。(圖/LiTV、伊林娛樂)

7人最欣賞的師兄姐就是在演技上獲得肯定的温昇豪、蔡淑臻與李杏等人,李哲言說:「淑臻學姊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很漂亮的女生!昇豪哥的影集我都有在持續 Follow,他們都是值得學習的前輩!」饒高赫也附和李哲言:「就是《火神的眼淚》,我是真心被圈粉到,覺得昇豪哥很敬業!」江尚儒在旁展現一臉賺到的表情:「我也喜歡昇豪哥!因為去年我有參與《火神的眼淚》,雖然是臨時客串的小角色,但幸運的遇到昇豪哥,記得他在休息時仍研讀劇本,是非常認真的學長!」。

 
談到最想合作的藝人,愛追劇的陳翊樺點名《華燈初上》的楊謹華與林心如;標準動畫迷也是迪士尼鐵粉的林佳辰想跟「泰山」合作,「還有珍妮!公主珍妮是我的女神,如果是遊戲合作,我想成為『薩爾達傳說』裡的林克!」被大家群起抗議的人是黃文廷,他許願與韓系歌姬IU及朴寶英;李哲言則二話不說點名王嘉爾,「他是我的偶像,若他能站在我面前,我應該會哭吧」。

至於讓江尚儒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人是周子瑜,饒高赫則被高爾宣創作的歌詞勾到心坎,「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唱歌,或是拍照什麼都可以」,一臉小粉絲模樣。金雲則表示曾公開對韓系女團aespa中成員WINTER表達欣賞,「另一位是非常榮幸,大家說我長得很像BTS裡隊長RM,期待未來有機會近距離比對一下」。

更多新聞:呆萌女神元元「突爆金錢糾紛」!遭友人背叛 超扯偷竊行徑曝光

7人的顏值都很高。(圖/LiTV、伊林娛樂)

目前林佳辰、黃文廷與李哲言是Ozone成員,預計年底發行首張專輯,與各地滿滿的跨年表演;陳翊樺日前參加完台北時裝週、江尚儒與金雲擔任「金鐘57」特派員,饒高赫近期在各活動中受邀擔任出席嘉賓,優質好形象的他們深受廠商喜愛,7人也正各自為2023年的新工作著手進行準備。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金雲#饒高赫#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陳翊畫#江尚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0946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