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頂紀錄被取消!曾格爾委屈「想大哭一場」 女星酸:只是剛開始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1:18
郁方(右)得知自己曾捐款給曾格爾後,直呼像被詐騙。(圖/翻攝自曾格爾IG、郁方臉書)
郁方(右)得知自己曾捐款給曾格爾後,直呼像被詐騙。(圖/翻攝自曾格爾IG、郁方臉書)

被爆出偷吃富商人夫的「登山女神」曾格爾,10月份才向各界宣稱,以13小時無氧速攀登上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盧峰(Manaslu),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國內外登山家都提出質疑。儘管曾格爾日前公開登頂影像、軌跡紀錄自清,卻又被人指出路徑規模、軌跡紀錄不自然等疑點,甚至登山家張元植還寫了1份7千多字的調查報告,認為曾格爾宣稱的紀錄不可信。未料今(18)日遭粉絲頁踢爆,曾格爾去(2021)年干城章嘉峰登頂紀錄被取消,而郁方也留言「好重的磅喔」,嘲諷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公館驚見哈利波特9¾「窗台」!網爆笑推理 屋主正解終曝光

 

曾格爾宣稱自己在10月份以13小時無氧速攀登上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盧峰。(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不時發文砲轟曾格爾的臉書粉絲頁「絞肉機女神」昨(17)日發文,透露曾格爾去年10月宣布登頂海拔8,586公尺干城章嘉峰(Kangchenjunga),但未提出GPS航跡佐證,僅用照片、影片證明登頂,被相關單位取消紀錄,此消息經外媒Pintér報導,po出一張女性攀登8,000公尺以上高峰紀錄表,曾格爾名字標註的紀錄為11座,「其實一週前我就在8000ers上面看到被除名了啦,什麼12座登頂,現在剩下11座了哦,科科」。

更多新聞:噁!婦煮飯突脫「血內褲」 丟鍋裡烹煮餵老公吃

 
曾格爾登頂紀錄慘被取消。(圖/翻攝自「絞肉機女神」臉書)

曾格爾對此消息相當震驚,她在臉書曬出登頂照,「登山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如此複雜,現在只想大哭一場,明明一起登頂的團隊成員都還在名單內,為什麼只有我被除名?我不知道我遭受怎麼樣的標準被看待,總之我覺得非常不公平」,獲得粉絲力挺,安慰她登山紀錄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被證明。

郁方狠酸曾格爾。(圖/翻攝自郁方、「絞肉機女神」臉書)

而之前曾經因好友牽線,捐款給曾格爾的女星郁方,在先前得知曾格爾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後,就曾連日在臉書怒批「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外面的人太髒了!」,今日看到「絞肉機女神」爆料曾格爾的登頂紀錄被取消,郁方更是在留言區諷刺「好重的磅喔」;絞肉機女神則回覆「必須全面檢驗」,讓郁方狠酸「原來只是剛開始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女神#曾格爾#馬納斯盧峰#干城章嘉峰#郁方#小三#撤銷紀錄#除名#絞肉機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