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豫、潘越雲「自虐式」演唱懷念故友 張小燕低調朝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3:02
潘越雲(右)和齊豫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透過歌聲緬懷故友三毛。(圖/黃城碩攝)
潘越雲(右)和齊豫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透過歌聲緬懷故友三毛。(圖/黃城碩攝)

齊豫、潘越雲2大美聲歌后今(17日)晚為了故友三毛,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現經典,首度唱進北流的她們,以4年前「回聲」台北小巨蛋場演唱會主軸「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做延伸,用音樂結合文學打造出專屬北流場地的「回聲」沉浸式視聽藝術饗宴,張小燕、趙詠華、李四端、王新蓮及丁曉雯等星友到場欣賞。

張小燕(左)、趙詠華(右)和好友一起來欣賞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演唱會以三毛生前的聲音做為開場,齊豫感性說:「如果說,三毛姐姐是勇敢、愛和夢想的代言人,我想沒有人會反對,從《回聲》專輯、到小巨蛋,到今天北流,我們經歷了3個艱難的春夏秋冬,但勇敢、愛、夢想是不可以忘記的。」她更難忘三毛勇敢追愛模樣,笑說三毛曾在心儀的學長手掌心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

更多新聞:男團拚當台灣PSY 泡溫泉還練舞「下面狂甩噴水」被制止

齊豫回憶三毛勇敢追愛的過程,很羨慕故友總是這樣直率地面對人生。(圖/黃城碩攝)

65歲的潘越雲先前在演唱會記者會上曾自爆,不慎在家裡摔傷手,導致手腕橈骨骨折。在家養傷的2個月期間,她食欲大減,1天只吃1餐的狀況下,她竟瘦到48公斤,體態讓粉絲大讚超逆齡;齊豫則以〈心經〉、〈奇異恩典〉2首不同宗教心靈歌曲,為後疫情時代的大家祈福。
 
 
同屬經典美聲的齊豫及潘越雲,在這次演唱會裡把各自超過30年的演唱功力發揮到極致,更挑戰高難度跨音域「自虐式」演唱,讓歌迷聽了拍手叫好。其實2人為了首次北流開唱能完美呈現,前前後後搭配樂團共總彩了3次,加上當天現場演出,為求慎重的2人笑說:「等於唱了4場回聲演唱會!」

更多新聞:魚丁糸小巨蛋2萬張門票賣光光 考題卻出包粉絲哀嘆離奇

潘越雲挑戰跨音域的自虐式演出,歌迷深深陷入她的美聲裡。(圖/黃城碩攝)

也因為多次彩排,原本就很有默契的2位歌后,對於彼此的歌喉更加欣賞,潘越雲表示:「齊姐的歌好難唱,真的是『功力派』的!不像我是『表情派』的!」齊豫則笑說:「阿潘太謙虛,我特別喜歡她唱〈謝謝你愛過我〉,很有味道。」齊豫更透露這首歌是自己特別「點」的,指定潘越雲一定要唱這首歌,成就了這次的完美歌單。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越雲#齊豫#三毛#回聲#張小燕#趙詠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