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5啦啦隊女神公開「超私密癖好」!她的擇偶條件竟是看手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9:39

看棒球是不少國人的休閒娛樂,除盡情欣賞球員專業的表現外,球場上的啦啦隊女神們更是萬眾矚目的「嬌點」。比起球賽輸贏,女神們的賣力舞姿、可愛模樣更是球迷們的心之所向,邊看球還能邊享受「美景」,餵眼睛吃冰淇淋。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女神一次排開,將在明(18)日在台北小巨蛋獻上「啦啦隊女神Hot Show」,又跳又笑,包準讓偌大的小巨蛋香汗爆棚!

更多新聞:男團拚當台灣PSY 泡溫泉還練舞「下面狂甩噴水」被制止

 

啦啦隊女神一字排開,兄弟Peggy(左起)、味全君白、富邦卡卡、統一Yuki以及樂天的林穎樂。(圖/粱恩誌攝)

日前5隊各推派一名女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別是樂天的林穎樂、統一Yuki、富邦卡卡、兄弟Peggy與味全的君白,5個小女生聚在一起就是話題聊不完,差點要把屋頂掀開。聊到啦啦隊最辛苦的地方,眾人一口同聲地說:「這份工作真的好快樂,好愛我們的工作,就是散播正能量給大家,想跳到80歲、200歲。」但記者好奇「女生跟女生」之間,是否會有一些利益競爭?富邦的卡卡笑說:「每個團體都會有一些需要討論的地方,遇到問題就是說開,女生跟女生相處就是很歡樂!」

5人的笑容都甜到粉絲心坎裡。(圖/粱恩誌攝)

女神們時常是粉絲們的夢中情人,但她們也是人,私下總有一些「特殊癖好」。兄弟的Peggy說,自己很喜歡「穿襪子」,「就是喜歡穿襪子,有安全感,不習慣露腳趾頭,平常也不會穿拖鞋」;統一的Yuki有個超強迫症的習慣,就是不用「彎頭吸管」,「我會把彎那側插進飲料,就是不喜歡看它彎彎的,很不舒服」,這個怪癖讓其他4個女神都覺得很有趣,大虧Yuki「好酷喔」。
 

富邦啦啦隊女神卡卡。(圖/粱恩誌攝)

富邦卡卡最討厭自私跟沒禮貌的人,向來直言的她都會選擇「說出來」,提醒對方不應該這樣做,「我很直接,猜來猜去好麻煩,直接說雖然有時候會得罪人,但我還是會說」。林穎樂一直都笑笑的,被問到有什麼怪癖?卡卡笑說:「她的怪癖就是『沒什麼不開心』。」林穎樂也表示自己真的很少生氣,很難被惹怒。

味全龍的君白。(圖/粱恩誌攝)

味全君白不喜歡餐具的尖頭指向自己,「筷子、叉子尖尖的對我,我會去換個方向,就像是有些人不喜歡被別人用手指著」。問到擇偶第一條件,眾女神都有屬於自己的標準,卡卡喜歡笑容好看的男生,Yuki最在乎皮膚,君白要求手指要乾淨,「一個人愛不愛乾淨,看手指就知道了」。

兄弟的Peggy。(圖/粱恩誌攝)

5位女神一致認同另一半要「乾淨、衛生、看起來有精神」,Peggy最在意身高,可以接受他穿拖鞋出門;林穎樂喜歡單眼皮的男生,韓星南柱赫是他的理想外貌,但自己過去都沒遇過單眼皮的男生。Yuki額外補充一點,她喜歡沒有留劉海的男生,笑說:「就是不喜歡頭髮遮到眼睛,看起來相當沒精神。」正巧鏡頭外的攝影記者有留劉海,直中Yuki的地雷,畫面相當逗趣。

統一的Yuki笑容超甜美。(圖/粱恩誌攝)

啦啦隊的工作性質就是到處跑,適應力很強,去到哪都可以迅速展現活力給現場的觀眾,尤其一群女生出遊,每趟工作都很像是畢業旅行,充滿歡笑聲。維持身材是啦啦隊必須兼顧的課題,身材超瘦的君白過去可以吃一桶炸雞,食量不小,只是會克制,喝飲料一定要加珍珠等配料,而且要大顆的波霸;Yuki每天早上要喝一杯鮮奶茶,開啟美好的工作日。

樂天的林穎樂是游泳高手,也是《全明星運動會3》的女狀元。(圖/粱恩誌攝)

 
林穎樂最愛吃零食,家裡有放一座「零食山」,「我任何零食都吃,巧克力、洋芋片,想吃就吃,沒有規定超過幾點不可以吃,但正餐吃很少,都在吃零食」,此話一出被其他人叮嚀「要少吃垃圾食物」。啦啦隊女神們的減肥心法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吃零食、多運動,重點是不能斷食,這樣反而會復胖。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曬害羞辣照 邪惡視角超銷魂!渾圓豐滿全看光

女神們拋開偶包,開心地與記者玩起遊戲。(圖/梁恩誌攝)

「啦啦隊女神Hot Show」明(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號稱最香、最辣的舞力大秀,讓充滿幸福感的12月增添歡樂的氣氛,5位女神們說,將會有意想不的演出,絕對是史無前例,要粉絲絕對不能錯過。活動資訊請洽寬宏售票。

啦啦隊女神將齊聚一堂。(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演出參與的成員分別為統一UniGirls:少少、Mina、Yuki、妮妮、賴賴、Manping、瑟七、芮絲、Joy、Yovia;DragonBeauties小龍女:琪琪、馬妹、軒軒、心璇、星岑、拉拉、小映、LIKE、米奇、君白;中信兄弟PassionSisters:峮峮、短今 、林可、波波、小安、妮可、Peggy、貴貴、希希、畇二;FubonAngels:卡卡、東東、潔米、慈妹、檸檬、游游、秀秀子、丹丹、蓁蓁、安娜;樂天女孩:Yuri、林襄、菲菲、倪暄、穎樂、苡萱、籃籃、孟潔、Kimi、岱縈。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女神#啦啦隊女神Hot Show#林穎樂#Yuki#卡卡#Peggy#君白#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