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2:12
陳艾琳的花藝事業做得有聲有色,近來和手機殼品牌合作,更將對她意義非凡的花置入其中。(圖/TOYSECLECT提供)
陳艾琳的花藝事業做得有聲有色,近來和手機殼品牌合作,更將對她意義非凡的花置入其中。(圖/TOYSECLECT提供)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近年全心耕耘花藝事業,創立「浪花」花藝與「齊學」花藝學習機構,最近和手機殼品牌「TOYSELECT」合作,以玫瑰、白頭翁和太陽花為主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白頭翁是她今年10月婚禮主視覺,她說:「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我的喜帖,但拿到這個手機殼,就可以擁有跟我喜帖上面一模一樣的花卉。」

「浪花」創立4年多,陳艾琳說對她最大影響是找到心之所向以及願意付出、努力的事情,不再那麼徬徨。她在憂鬱症的人生低谷中接觸花藝,「一開始我沒有那麼喜歡花朵,直到上了第1堂德式花藝的課程,我發現手裡的每支玫瑰都有不同的樣貌,必須認識、了解它之後,才能用雙手再製,佈局它到最漂亮的位置。人生也是這樣,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摸索自己、關照自己、感知自己,過了一段時日之後才有辦法了解,要把自己放在什麼樣的位置上。」

 

更多新聞:多圖/《大學生》陳艾琳將辦婚禮!絕美婚紗照曝 甜喊:註定一輩子

陳艾琳以象徵「深信不疑的情感」的白頭翁,作為和手機殼品牌聯名的圖案。(圖/TOYSECLECT提供)

今年上半年,「浪花」就曾和「TOYSELECT」有過聯名合作,創下上百萬元銷售佳績,這次推出全新的白頭翁和太陽花系列,陳艾琳解釋白頭翁的花語是「深信不疑的情感」,「白頭翁在夜晚閉合、白天盛開,一覺醒來後又是嶄新的未來,感情上的體悟也是這樣;我不會說我這一路的感情都很幸福、很容易,但風雨跟困境過後,還是帶著希望與另一半一起前進,希望大家也都能擁有這樣的感情。」

 
至於太陽花的花語是「勇敢地去追求她的愛」,即便被忽略,仍用陽光正向的那一面去影照亮別人。對陳艾琳來說,女兒「蘵寶」的出生就像小太陽一樣,讓她人生中多了很多光明面跟快樂時刻,因此聯名商品選擇太陽花:「就是要讓大家一拿起手機,都隨時提醒自己勇敢去追求你要的人生。」

更多新聞: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近況曝 突爆喜訊粉絲哭了 

陳艾琳相當喜歡太陽花,她形容女兒「蘵寶」像小太陽,讓她有勇氣去追求想要的人生。(圖/TOYSECLECT提供)

如今,她的憂鬱症已痊癒,還有個幸福家庭,陳艾琳透露女兒很喜歡唱歌,拿手歌曲是張震嶽的〈愛我別走〉跟張惠妹的〈掉了〉,最近在練周杰倫〈牛仔很忙〉跟〈最長的電影〉。「蘵寶」最大興趣是叫爸爸去彈鋼琴讓她唱歌,陳艾琳邊說著邊吃起女兒的醋:「我和Alex在交往的時候,也會錄一些cover歌曲的影片,現在我只能負責錄影,有種被鳩佔鵲巢的感覺;等過一陣子女兒唱得再好一點,也許可以3人拍支影片上傳到YT給大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艾琳#浪花花藝#TOYSECLECT#Al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