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檢查嘆「3年內瞎掉」!許聖梅罹毀滅性眼疾:不敢拍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07:53
許聖梅罹患中度青光眼,3年內很可能因此失明。(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罹患中度青光眼,3年內很可能因此失明。(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驚傳健康亮紅燈!她近日參加節目時坦言,自己早已罹患了青光眼,且曾有1名醫師在看了她的檢查報告後,竟直言「3年內會失明」。許聖梅感嘆,如今她的視力已經回不去了,僅能在餘生「保住僅有的視力」。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表示,自己在2021年年底的時候,突然發覺自己視線模糊,以為罹患了白內障,於是便去眼科檢查,但當時的結果顯示,她僅有輕微白內障,不過卻有中度青光眼。事後,許聖梅又找了1名青光眼權威醫師看診,不料對方卻在看完報告後直言,「妳大概3年內會瞎掉」。

 

許聖梅接受檢查後,發現自己罹患中度青光眼。(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許聖梅透露,自己現在的視力能見範圍已經縮小,不論是左上或右下幾乎都是一片黑,未來若不好好治療的話,視野只會越來越窄。另外,她也坦言,自己的眼球視神經已經壞死,視線中的黑暗也不可逆,只能想盡辦法在餘生中保住僅存的視力。

醫師直言,許聖梅恐在3年內失明。(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許聖梅指出,她過去檢查眼壓都很正常,然而卻在詳細檢查後發現有中度青光眼。對此,醫師告訴她,這是她曾接受過近視手術,使得角膜被切得比較薄,因此眼壓數值並非正確值。如今,罹患青光眼的她只能一輩子點眼藥水,使得自己的眼球非常敏感,也不太敢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聖梅#青光眼#失明#視力#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8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