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喊「斷了」五月天阿信狂看下面 女歌手羞喊「我聽得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56
五月天阿信(左圖起)、法蘭和蕭敬騰昨在IG直播暢聊新歌創作內幕,期間還開黃腔,讓粉絲聽了笑壞。(圖/翻攝自臉書、相映國際提供)
五月天阿信(左圖起)、法蘭和蕭敬騰昨在IG直播暢聊新歌創作內幕,期間還開黃腔,讓粉絲聽了笑壞。(圖/翻攝自臉書、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新輯《逞強的溫柔》裡的新歌〈別來找我〉,是專輯製作人、五月天主唱阿信特地牽線,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她合唱,昨(15日)3人在IG開直播,阿信卻因收訊不穩導致聲音斷斷續續,老蕭下意識表示「你那邊(網路)斷了!」阿信作勢往下看,更回:「我那邊沒斷,好好的。」突然開黃腔逗得老蕭哈哈大笑,就連法蘭也笑說:「為什麼我聽得懂!」

法蘭與老蕭首度在音樂上合作,新歌獲得粉絲讚賞激推,粉絲更形容:「老蕭以性感的中低音,一路襯托著法蘭柔美的音色,好美!」法蘭也分享和老蕭的合作感想,「男聲的低頻包圍著女聲,像跳著緩拍的貼身雙人舞。也像在說,欸,你要去哪裡我都會陪著你去喔~ 陪你去復仇,也可以喔。」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新歌告白對象曝光! 陪她度過「最難忘的情人節」

法蘭新歌〈別來找我〉大受好評,MV昨已於YouTube上架。(圖/相映國際提供)

〈別來找我〉 MV昨上架,製作人阿信與法蘭、老蕭特別在IG合體造勢,直播吸引7000多人搶看。首次和老蕭合作的法蘭,2人當時透過網路來往溝通,並未正式見過面,昨終於碰面,讓法蘭直呼很緊張,「從沒跟老蕭老師說過話,今天是第1次!」

 
老蕭提到,當初僅打算為〈別來找我〉獻出吉他演奏,「那時候我真的只打算彈吉他,覺得更純粹,後來很喜歡這首歌,法蘭把這首歌唱完整了,我還是依然在想我要怎麼進入,因為不是一般男女對唱的感覺,這首歌很好聽,很有靈魂,沒辦法用太過於流行的角度去思考它,我怕一唱進去,就會把這首歌破壞掉。」

更多新聞:法蘭合體阿信陣容超豪華!空窗3年「渴望有個家」不排斥女女戀

法蘭(上圖)和阿信(左圖)及老蕭開直播暢聊。(圖/翻攝自IG)

五月天下週五(23日)起將重返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五月天 2023 諾亞方舟十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阿信昨也在直播上邀約老蕭擔任嘉賓,不只要唱歌還要尬吉他,豪爽的老蕭一口答應,讓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蘭#五月天阿信#蕭敬騰#老蕭#別來找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224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