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台北跨年不露了「拒挑戰觀眾耐心」 猶記黃子佼超刁主持特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42
阿拉斯(左起)、Lulu、布萊克薛薛將同台主持台北跨年。(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阿拉斯(左起)、Lulu、布萊克薛薛將同台主持台北跨年。(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女星Lulu(黃路梓茵)4度接下「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主持人的重任,特別地是,今年她與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搭檔,同為原住民的3人聚在一起就是無限吵鬧,沒有距離感。身為「主持學姐」的Lulu大方地傳授主持心法給2位新搭檔,「我用半威脅、警告的方式告訴他們,怕他們把主持活動想得太輕鬆,一定要預設好最壞的狀況」。

更多新聞:謝滑滑直擊/啦啦隊女神登小巨蛋辣舞 自信喊跳到當「炸裂阿嬤」

 

Lulu過去曾跟吳宗憲、納豆、黃子佼、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成員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等人搭檔主持台北跨年,今年算是新挑戰,跟2位平輩一起扛下重任,Lulu說:「在台北主持很幸福,雖然現在沒有第一次的緊張感,現在的緊張是不同人搭檔,沒有大哥幫忙了,跟平輩一起把事做好。」

3人搭檔相當沒距離感,笑得很開心。(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主持活動最怕天氣不好,尤其跨年夜很常遇到下雨,服裝也不會包太緊,Lulu在台上最怕冷,但去年她擔任開場嘉賓,大露美腿跟屁股蛋,被問今年是否也有突破?她笑說:「好了就好了,去年有表演才會穿那樣,不然主持服都很正常,不想一直挑戰觀眾耐心,哈哈哈!」

 
阿拉斯(左)、布萊克薛薛(右)獻出主持處女秀。(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Lulu提到,主持人的價值就是「掌管好時間」,尤其是倒數前30分鐘,若時間超過,要如何快速過去?時間還沒到,要用什麼橋段補上?準備到200分,台上才會有至少80分以上。布萊克薛薛一聽到要跟Lulu搭檔就很安心,「我們在同艘船上,責任真的很大」,坦言自己跟阿拉斯是YouTuber,很少顧到大場面,「觀眾、藝人都要顧到,很幸運可以跟Lulu合作,才有機會參考經驗跟討論」,還不忘補上一句「跟別人的話,我是不知道」,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Lulu許願跟女神孝琳組團。(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Lulu認為主持不是「好笑就好」,都是要鋪陳的,還特地傳一大段訊息給阿拉斯,像媽媽一樣熱心,阿拉斯說:「Lulu就是希望我們要保持高專注,緊張又很興奮。」Lulu想當初師父黃子佼也是這樣帶她,「他當時一直模擬最壞情境,女星跌倒內褲跑出來怎辦?當時預設100個解決辦法,我覺得要悲觀到底,才可以做好萬全準備」。Lulu征戰過無數大、小舞台,已經研究好手卡用什麼紙、字多大、顏色如何標記是最剛好的狀態,今年會特製3份,分享給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

更多新聞:林襄外景到一半「緊急就醫畫面曝」! 病情難熬淚喊:真的受不了 

韓國女神孝琳來台唱跨年。(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聊到感情,Lulu依舊四兩撥千金,沒明確分享感情狀態,故意笑說:「沒有啊,我覺得現在就很好,而且問題就是『好了就好了~好了就好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哈哈哈哈!」希望新年可以保持身體健康,加上今年遺憾送走了好友朱俐靜,真心覺得要把握當下,「以前覺得許身體健康的願望很沒創意,後來才感受到,身體健康可以做很多事,盡量讓自己保持開心快樂,定期去做健康檢查」。活動詳情請洽台北跨年官方網站。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路梓茵#阿拉斯#布萊克薛薛#台北跨年#孝琳#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