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梁朝偉比我帥」 42歲陳冠希曬同框60歲影帝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55
42歲的陳冠希日前曬出和60歲影帝梁朝偉的合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42歲的陳冠希日前曬出和60歲影帝梁朝偉的合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因為長相帥氣而且走在潮流尖端,深受不少女粉絲喜愛,過去還被票選為「香港四大美男」。先前陳冠希曾在受訪時提到,他認為現今比他帥的男星只有2個,其中1位就是梁朝偉。最近剛好陳冠希和梁朝偉一同出席東京一場潮流活動,兩人也留影合念,照片分享後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陳冠希在15日於個人IG,分享自己和梁朝偉、設計師阿部千登勢的合照,其中和阿部千登勢這張,他把帽子壓下遮住自己帥臉。不料到了今(16)日,陳冠希又轉發了劉嘉玲貼出他和梁朝偉的合照,並且寫下「HAPPY TOGETHER」。

 
 
梁朝偉和陳冠希都是帥哥。(合成圖/翻攝自梁朝偉和陳冠希IG)

更多新聞:萬華起家厝1天就賣出 愛莉莎莎驚呼幸運:解決人生大事

從照片中看到,儘管梁朝偉已經60歲,但他保養得宜,站在陳冠希身邊,幾乎看不出兩人有18歲的年齡差距,兩人依舊十分帥氣。
 
 
陳冠希曾在節目受訪時提到比自己帥的人就是梁朝偉。(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浩子花光積蓄帶妻小環遊世界 阿翔生意頭腦當包租公賺租金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真的是兩大帥哥啊!」不過,卻有不少粉絲認為,「冠希哥怎麼看起來比梁朝偉老?」大家更是紛紛大讚梁朝偉根本就是「不老帥哥」,感覺愈來愈有型。
 
事實上,陳冠希先前曾上過《康熙來了》,被問到認為比自己帥的男星有誰?他回答梁朝偉和金城武,足以證明梁朝偉在陳冠希心中有多帥氣。陳冠希和梁朝偉,曾在電影《無間道》中,分別飾演年輕版的劉建明和主角陳永仁,這次兩人同框合體,又勾起粉絲們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希#梁朝偉#無間道#金城武#康熙來了#劉建明#陳永仁#不老帥哥#香港四大美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