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開酸「家庭生活慘」 小S不忍了霸氣回:我很幸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8:52
小S的主持風格一直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IG)
小S的主持風格一直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IG)

綜藝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開播12年一直陪伴觀眾,雖然節目已在2016年停播,至今已經6年,但仍是許多人的經典。兩位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在節目停播後鮮少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但小S在13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出和蔡康永合體畫面,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開酸,「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小S見狀也忍不住霸氣回應。
 
小S和蔡康永在《康熙來了》結束後,曾在大陸合作主持《真相吧!花花萬物》,另外蔡康永也曾到小S的訪談節目當來賓,但私下其實兩人鮮少合體和搭檔。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一直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圖/(左)翻攝自小S 徐熙娣IG、(右)翻攝自蔡康永Facebook)

更多新聞:浩子花光積蓄帶妻小環遊世界 阿翔生意頭腦當包租公賺租金

小S在13日於IG發文和分享照片,難得與蔡康永同框,從中看到,小S穿著黑色長袖洋裝,腳踩挑高的高跟鞋,至於蔡康永也是一襲黑色裝扮,兩人並肩站著,看起來像是在聊天,而且已有一段時間,儘管兩人都是以背面示人,但仍讓粉絲驚呼不已,而且小S還寫下,「『其實可以算了』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這句話頗有深意,似乎也讓小S很有感觸。
 
 
有網友忍不住開酸小S回應對方。(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IG)

更多新聞:師姐拜狐仙紅翻天 女星1原因沒跟拜:難怪我沒紅

該篇貼文一出,不少粉絲和藝人好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結果卻有網友在底下開酸,「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這讓原本不想多談的小S,事後也忍不住在底下回應,「我不慘,我很幸福!相信的人就相信,不相信的人,我懶的再費唇舌」,文字內容看得出有些無奈。
 
事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小S,畢竟這個世上還有許多愛妳和妳愛的人,「作為一名觀眾,享受了妳帶給我們的快樂就應該知足了」;也有粉絲鼓勵,「加油小S,很喜歡妳們,了解妳們的人都知道妳們真的很善良」;另外也有網友敲碗,拜託來張正面照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蔡康永#康熙來了#合體#家庭生活#酸民#經典#來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