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8:06
鍾欣凌拍婆婆電影版左右為「男」與炎亞綸、許傑輝多場互動戲。(圖/威視提供)
鍾欣凌拍婆婆電影版左右為「男」與炎亞綸、許傑輝多場互動戲。(圖/威視提供)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更多新聞:《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活動上揭曉神秘OO就是炎亞綸,活動上破O而出。(圖/威視提供)

鍾欣凌則透露,自己曾經遇過拍攝時,有造型師跑來跟王少偉說飲料不要喝,「因為那時候有粉絲請他喝飲料,然後吸管自己是自己先喝過的」。鍾欣凌笑說自己記憶中比較多女粉絲,但曾經有一次帶女兒上學途中,有人從後面叫住她:「那個口氣我以為是輝哥,我就很興奮回頭,結果是一個男粉,但可能是他真的很喜歡我!所以用很像輝哥的口氣叫我。」

由左至右,張書偉、黃姵嘉、鍾欣凌、炎亞綸以及許傑輝,手比OO歡喜迎新年。(圖/威視提供)

許傑輝則表示,自己曾搭高鐵時與5個歐巴桑擦肩而過,對方還追回來,把許傑輝的帽子掀開直說:「我就知道是你!來簽名簽名。」而就在許傑輝準備要簽名時,歐巴桑喃喃說道:「卜學亮!」讓許傑輝笑說:「我當下就真的幫他們簽了卜學亮。」而回家後許傑輝還打電話給卜學亮說:「我今天幫你簽名。」,沒想到卜學亮竟回:「其實我也曾經簽過你的名字。」
 

而鍾欣凌在現場自爆拍這部片讓自己體重達到人生最高峰,許傑輝在一旁笑說:「你知道我一個人要扛起100公斤的人,那需要6個人先把她拉起來,我拍完手腳抖到不行,我都覺得自己會不會原地往生。」 鍾欣凌則笑說自己被6個壯丁撐起很不好意思:「他們每個都這麼帥,但吊完每個都汗涔涔,我都在想這麼多人吊,怎們會累成這樣,一定平常訓練太少。」

 張書偉與黃姵嘉出席發布會,提及鷗貴CP在電影終於圓夢在一起。(圖/威視提供)

最後,聊到拍攝時令人印象深刻的戲,大家異口同聲直說被砸「鳳梨酥」的橋段,黃姵嘉透露:「那都是過期鳳梨酥,然後還冷凍過後,然後我們的燈光師剛好是棒球投手,那個打在身上非常痛,總共還100多個!」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於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758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