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昔惡疾復發「剷10公斤露面」現況曝 蔡康永:她沒折磨自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11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他今(16日)出席開展記者會,邀請張小燕、青峰擔任嘉賓,他現場致贈兩位嘉賓版畫,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張小燕接過版畫,幽默表示:「你送我的,希望以後可以漲價!」這是張小燕隔3年來難得公開露面,不過看完展後她低調離開,向大家揮揮手就上車離去,而蔡康永受訪時也談及張小燕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大S徐熙媛「現身」畫展! 蔡康永鬆口《康熙》小S合體計畫

 

張小燕參觀畫展。(圖/黃城碩攝)

張小燕患有多年氣喘,之前突氣喘發作臨時取消出席活動,健康狀況引起關注,不過她今露面精神狀況極好,身形消瘦不少,一年來健康瘦下10公斤。蔡康永表示,「她今天有腰!很厲害,她有跟我說她沒有折磨自己,就是戒掉宵夜,她很得意沒有在吃東西上受太多苦,很有毅力,她在社交平台上常貼出飯局,還能瘦下來很厲害。」他表示張小燕有氣喘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每當天氣改變,他就會傳訊問候,「我剛剛看到她狀況,覺得她非常好!」

蔡康永辦畫展,邀請大家來參觀。(圖/黃城碩攝)

對於近3年來未公開露面的張小燕到場力挺,蔡康永謝謝她特別出席,也感謝當年有她的提攜,讓他踏入演藝圈,「我非常感謝小燕姐,看到那個『不可歸納的我』。」被問到現場哪幅畫符合最近的心情?蔡康永指出是上面寫有「一切只是過程」一批多色的小版畫,他說:「演藝圈的工作很好玩,帶給我很多刺激,也讓我今天能做畫展,所以『一切只是過程』,這個很符合我的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蔡康永#青峰#畫展#蔡康永創作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