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跳舞遭重摔」現場嚇瘋! 張立東趁機玫瑰告白籃籃:愛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2:35
阿翔扮女裝,與張立東、籃籃日前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阿翔扮女裝,與張立東、籃籃日前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籃籃、張立東、羽葤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埔里體驗「玫瑰花農」的工作。為了展現玫瑰的浪漫,由藝人男女一組跳雙人舞開場,籃籃搭配張立東,羽葤搭配玫瑰職人,而浩子則是搭配扮成女裝的阿翔,看到其他兩組都是男女配對,跳舞時浩子直接把阿翔摔在地上,浩子直呼大家看起來都很浪漫,「好像來結婚一樣,只有我跟女鬼這組看起來像冥婚,我是撿到紅包嗎?」讓現場嚇一跳,阿翔聽了哭笑不得,笑回:「怎麼來這麼美的地方,製作單位把我打扮成『類籃籃』一樣,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鬼喔!」

更多新聞:張立東「當眾告白籃籃」願入贅當女婿 看她摔倒衝上前:我讓妳舒服

 

籃籃、浩子和阿翔日前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浪漫的開場完後,職人帶著大家去採玫瑰無毒的食用玫瑰,摘玫瑰過程得格外小心,避免傷到玫瑰花瓣影響品質,採收完後接著就要把花瓣一瓣一瓣的取下來做分級。浩子和阿翔說這樣的動作讓人想起了愛情戲的剝花瓣橋段,主角總是會一邊剝著花瓣,一邊唸:「他愛我、他不愛我......」張立東見狀立刻有樣學樣,馬上對籃籃表達愛意,說要用玫瑰來決定他們兩人的未來,接著開始撥起花瓣,嘴裡唸著:「她愛我,她不愛我......」讓籃籃在一旁看得緊張萬分,沒想到最後一片花瓣竟是「她愛我」時,正當張立東開心望向籃籃,沒想到卻被浩子抓包,張立東手裡的最後一片花瓣其實是兩片,所以真正的結果是「她不愛我」,籃籃直呼實在是好險,還說張立東根本是愛情的騙子。

張立東告白籃籃。(圖/民視提供)

大家除了學習摘玫瑰、分級外,還一起幫忙製作果醬,職人此時透露有一位女員工是浩子的狂粉,非常喜歡浩子,還收藏所有相關浩子的資料,但她最近因為罹癌心情低落,希望浩子可以幫他打氣,浩子見狀立刻給粉絲一個大大的擁抱,粉絲也難忍情緒淚崩,浩子的暖舉感動眾人。浩子也提議大家一起跳啦啦隊舞幫粉絲打氣,還獻上了浩角翔起的搞笑寫真集讓粉絲開心,浩子說:「常看浩翔的寫真可以避邪,髒東西都會跑掉喔!」粉絲這才破涕為笑,浩翔與來賓都給予粉絲鼓勵,希望她可以保持正面心情趕跑病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翔#浩子#張立東#籃籃#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7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