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50歲陳慧琳帶兒被車撞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傷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32
港星陳慧琳今早傳出車禍意外,司機駕車和對向來車相撞,她和大兒子都有不少擦傷。(圖/翻攝自陳慧琳微博)
港星陳慧琳今早傳出車禍意外,司機駕車和對向來車相撞,她和大兒子都有不少擦傷。(圖/翻攝自陳慧琳微博)

50歲香港歌手陳慧琳唱紅〈製造浪漫〉等夯曲,但今(16日)早驚傳車禍意外,根據《香港01》報導指出,警方在早上11點20分接獲通報,指她與13歲兒子劉昇在司機接送下出門時,在香港嘉道理道與對向來車相撞,司機出現胸口悶痛情況,她和兒子臉部都有擦傷。

事故發生後,陳慧琳經紀人鍾珍回應港媒,表示陳慧琳並無大礙,僅為皮外傷,臉部、手部有些許擦傷,腳則有瘀青,已經送醫治療。陳慧琳也在IG報平安:「大家看到新聞不要嚇到,放心,我沒事呀,只是皮外傷,休息一下就沒事,多謝關心!」

 

更多新聞:朱俐靜41歲冥誕最後心願曝 捐善款「121681」藏洋蔥

陳慧琳近幾年來偶爾出席大型活動,過得相當低調。(圖/翻攝自陳慧琳微博)

陳慧琳2008年和從事傳統絲花生意的劉建浩結婚,陸續生下劉昇與劉琛2個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不過近幾年陳慧琳淡出歌壇,僅偶爾出席時尚活動,也鮮少在社群媒體曝光家人,這次出車禍的,是她的13歲大兒子劉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琳#車禍#製造浪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1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