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6:24
吳建豪今年在陸綜表現亮眼,不僅大秀精湛唱跳功力,就連顏值也成網友熱議話題。(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建豪今年在陸綜表現亮眼,不僅大秀精湛唱跳功力,就連顏值也成網友熱議話題。(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更多新聞:向BTS看齊!Ozone赴韓練舞全身傷 佳辰苦喊「腰部毀滅」

 

吳建豪構思〈CHILL〉MV劇情走向,更和導演討論拍攝手法。(圖/環球音樂提供)

工作滿檔的他,年末特地返家陪伴愛犬,並在社群上分享窩在沙發上跟狗玩耍的畫面,幸福表示:「最舒服、喜歡的早晨。」但他也自稱是嚴父,對狗狗比人嚴厲。他另分享,目前最期待的還是過年可以好好陪陪家人,回家對他來說就好像幫自己充飽電,讓他能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今年收穫不少的吳建豪,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除和許多哥哥們成為好友,也讓網友再度看到他的唱跳實力,更以第2名亮眼成績順利出道成團,另外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問及私下跟哪位哥哥交情比較好?他表示和李承鉉私下會聯繫,更說能在節目裡認識很聊得來的朋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更多新聞:八三夭等3年回歸台中跨年打頭陣 畢書盡開唱預告先黏「這個」

吳建豪在《披荊斬棘》裡深受觀眾喜愛,更以第2名成團出道。(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除了精彩舞台表現掀起回憶殺外,網友大讚44歲的他擁有 20 歲的帥氣和身型,「根本顏值逆襲!」他笑說:「從小受愛漂亮的媽媽影響,自己不只喜歡美的事物,也一直都有做臉的習慣。」不管是再度自我挑戰,參加超人氣的真人秀節目,或是進軍國際推出中、英文專輯,全方位發展的他除了熱愛唱跳,許願接下來能挑戰演出喜劇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建豪#Van Ness#Take a Ride#披荊斬棘#李承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0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