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等3年回歸台中跨年打頭陣 畢書盡開唱預告先黏「這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4:34
八三夭(左圖)和畢書盡今年跨年將在台中熱唱,各自將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演出。(圖/三立電視提供)
八三夭(左圖)和畢書盡今年跨年將在台中熱唱,各自將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演出。(圖/三立電視提供)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新一波卡司曝光,繼周興哲、《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外,今主辦單位宣布搖滾夯團「八三夭」以及畢書盡等歌手輪番嗨唱。畢書盡預告將有驚喜演出,「整段是特別有討論過,希望帶給大家很完整的一段表演,歌單設計上有大家熟悉的、很久沒有演唱的、還有特別能夠帶給大家新體驗與對2023充滿期待的,總之就是很豐富。」
 
對於在台中跨年演出,畢書盡直呼很興奮,但身為女兒控的他,雖然惋惜沒辦法帶家人同行,但他轉念,「能跟更多BF(粉絲暱稱)家人們與這麼多的朋友們一起度過,已經很幸福了,新年我們一定會通電話、或視訊說新年快樂。」很怕冷的畢書盡,也分享了保暖方式,「暖暖包會是好選擇,同事會幫我準備黏在衣服上的或是塞在口袋裡的暖暖包,大家來看跨年也可以試試看,總之不要冷到喔。」他更大讚台中美食很多,不忘推薦好朋友「玖壹壹」春風的手搖飲,「上次我來台中還有喝,很好喝欸。」

 

更多新聞:台中跨年首波超強卡司曝!周興哲擔任壓軸 《原子》天王星少了他

畢書盡分享禦寒方式,屆時將塞滿暖暖包演出。(圖/三立電視提供)

八三夭扛下重任,為水湳跨年擔任開場表演,整整3年沒在台中跨年演出,主唱阿璞表示將帶著「顛倒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精華,陪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劉逼難忘求學時常在台中演出,甚至在逢甲夜市門口開封街演唱會,「在台中跨年很多次,今年跨年又是全台最大跨年場地之一,滿期待演出的。」
 
 
霸天則許願快點回到疫情前的生活,「除了健康以外,自在的活著也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阿電讀大學及工作的關係,在台中住了大概10年,「這個城市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從市區火車站一路到海邊有一條筆直的道路台灣大道,以前唸書的時候叫做中港路,這條路貫穿整個台中市,數不清的人在這裡來來去去,是承載著無數台中人夢想的一條道路。」小橘也在台中唸書,最深刻的是夜唱超級便宜:「常常三五同學下課揪一揪晚上就直接到KTV唱到隔天早上,超熱血!」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開唱!「搖滾天團」八三夭狂飆嗨歌 板橋市府變大型夜店

八三夭日前才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帶來精采演出,今年跨年預告將呈現「顛倒世界」精華版演出。(圖/資料照片)

水湳中央公園舉辦,主打「四大之最」的第一指標:保證是全台跨年晚會最大場地,去年湧進約20萬人到場參加!最多天王天團齊聚!保證藝人組數最多!轉播平台最多!當晚將在包含三立都會台CH30、CH20 TBC台中資訊台、台視CH7、高點綜合台CH44、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 YouTube實況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畢書盡#周興哲#天王星#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水湳中央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59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