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質學家」又上線!炎亞綸地震文掀暴動 8字撩暈粉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31
炎亞綸在昨(15)日地震後發文,再度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昨(15)日地震後發文,再度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昨(15)日中午12時03分,花蓮外海發生規模6.2的強震,且全台皆能感受到明顯搖晃。為此,被網友們戲稱是「地質學家」的藝人炎亞綸也立刻發文,除了有大批網友湧入朝聖外,他更對1名留言地震「好久好晃」的粉絲,撩了一句:「頭暈嗎?快倒我懷裡。」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通報,昨日中午12時03分,北緯23.77度、東經121.78度,也就是花蓮縣政府東南方29.1公里、台灣東部海域上,發生了一起規模6.2的強震,且深度只有5.7公里,不但全台有感,花蓮地區更出現「5弱」的最大震度。

 

炎亞綸在地震發生後立刻發文,引來大批網友朝聖。(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地震發生後,炎亞綸立刻在臉書發文表示,「地震了,我來了」。儘管才短短6個字,卻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粉絲前來報到,並紛紛留言笑說,「原來這裡是每逢地震FB的震央來著」、「現在一有地震,腦中立刻浮現炎亞綸三個字」、「看到炎P的文我才信是地震」、「炎p臉書已經取代八卦版地震確認功能」。

另外,有1名粉絲在留言處寫下,「好久好晃」,結果炎亞綸除了現身回應外,更上演撩人戲碼,「頭暈嗎?快倒我懷裡」。後來,炎亞綸更加碼給出福利,笑說「趴下穩住、抱緊炎柱」。

 
炎亞綸在留言處撩了粉絲一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曾在2015年花蓮地震時,於臉書發文寫下,「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溼,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此言論後來引發各界熱議,同時也讓炎亞綸就此獲得「地質學家」、「炎P」的封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花蓮地震#炎亞綸#地質學家#炎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