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BTS看齊!Ozone赴韓練舞全身傷 佳辰苦喊「腰部毀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5:52
子翔(左起)、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的人氣男團「Ozone」,為了新EP《Unicorn》赴韓進行特訓以及拍攝工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子翔(左起)、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的人氣男團「Ozone」,為了新EP《Unicorn》赴韓進行特訓以及拍攝工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首支單曲〈O.A.O.〉在各大數位串流平台成績亮眼,MV至今累積278萬觀看次數。日前無預警在官方社群發布新作品前導影片,更在結尾搶先釋出一小段歌聲,今(16日)正式宣布發行的首張EP名為《Unicorn》,讓粉絲驚喜不已。
 
Ozone的新作MV導演、拍攝團隊、攝影、妝髮到造型都由韓國團隊打造,更找來韓國天團BTS御用編舞團隊Kinjaz打造,讓所有人練到全身肌肉痠痛,就連有武術底子的文廷也練得大腿痠痛,直喊:「我真的蹲不下去!」笑翻成員,佳辰也笑說:「這次的舞是『腰部毀滅者』!」舞蹈動作快到讓祖安說:「大家看到的我們就是6個『音速小子』!」

 

更多新聞:黃子佼緊急道歉! 新北耶誕城「叫錯Ozone文廷」:罰寫100次

Ozone赴韓工作之餘,也趁空觀光並欣賞美食。(圖/索尼音樂提供)

身為舞蹈擔當的煥鈞,在練舞期間擔任「雕舞小老師」,耐心幫助團員調整動作的細節,也讓Ozone找到練舞最有效率的方式,團員們都非常感謝煥鈞的耐心指導。不過子翔透露,這次過程中其實多少有些爭執,「雖然真的很累,但因為這些磨合,我們也更認識彼此,變得更團結,越磨越久,才能走得長久。」
 
 
赴韓工作讓Ozone繃緊神經,他們表示:「出國不能丟臉!」雖然艱難舞蹈考驗著他們的體力和意志,但他們依然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就是為了要交出比前1首單曲更高水準的作品,全員信心喊話:「要比上個作品更優秀!」團員們也給彼此力量,一起努力讓新作品有更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前團員加入Ozone出道! 《原子》火星不忍了吐心聲:很複雜

「Ozone」練舞雖然練到全身痠痛,但直言出國不能丟臉。(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次他們除了赴韓訓練舞蹈之外,也到韓國各個地方進行MV的拍攝,雖然時間短暫、行程滿檔,但他們也都認真工作,利用空檔大啖美食,十分享受這趟旅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Unicorn#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