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宣揭婁峻碩醉後真心話 「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49
高爾宣出席威士忌品牌活動,除了暢談小酌趣事,更大爆團員的料。(圖/鈞勢公關提供)
高爾宣出席威士忌品牌活動,除了暢談小酌趣事,更大爆團員的料。(圖/鈞勢公關提供)

高爾宣今(16日)為威士忌品牌活動站台,對於店內要價近6千萬元台幣的「鎮店之寶」頂級威士忌,他直喊坐在身邊壓力很大,「我開不起,一直不想要靠太近,這罐酒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酒量還不錯的他, 是工作團隊裡的擋酒大隊長,除幫團員婁峻碩擋酒外,也會替滴酒不沾的女友芮德化解難題。

更多新聞:黃玠瑋〈Little Present〉迎耶誕 粉大讚「耳朵被療癒」

 

高爾宣(右)笑稱是「Ching G Squad」裡的擋酒大隊長,不過也最喜歡看婁峻碩(左二)喝醉。(圖/翻攝自臉書)

自認酒品還不錯的高爾宣,笑說至今尚未有斷片經驗,喝多了只會開心地笑不停,不過這個月他忙著發片,表示幾乎沒空喝,平常有空的話,1個禮拜大約會喝個3、4次。對他來說,酒精是很棒的東西,「會讓人看見真實的一面,酒精會讓我更放開,我是靠酒解放自己的壓力。」但他也提醒理性飲酒,且酒後絕對不要開車。

他另爆料最喜歡找婁峻碩小酌,「他(婁峻碩)酒品很好,喝醉會講真心話,很喜歡看他喝醉,不然他很像機器人。他平常工作時,就是抱持很愉悅心情面對大家,喝醉後會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也會更理解他,可以看到更真實的一面。」

 
更多新聞:高爾宣化身最帥天使 爆不當歌手要去「這職業」:一直都有學習

高爾宣認為酒精讓他放得更開,但同時也提醒大家要理性飲酒。(圖/鈞勢公關提供)

耶誕節將至,高爾宣表示當天將工作,更直言不會送女友禮物,因為「陪伴才是最重要的」,一句話閃瞎全場。他更笑說自己不是屬於節日送禮型的人,平時就會送好友禮物,更舉例昨天和工作夥伴出門時,還買了牛仔褲送他們,相當大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芮德#婁峻碩#CHING G SQU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7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