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丁糸小巨蛋2萬張門票賣光光 考題卻出包粉絲哀嘆離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5:06
魚丁糸將於明年2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門票今開賣火速完售。(圖/翻攝自魚丁糸臉書)
魚丁糸將於明年2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門票今開賣火速完售。(圖/翻攝自魚丁糸臉書)

樂團「魚丁糸」明(2023)年2月18、19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門票今(17日)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開賣,雖然祭出隨堂考題來考驗歌迷,加上必須落實實名制,搶票相當不易,但2萬多張門票在5分鐘內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魚丁糸售票採取實名制,同時出題考驗歌迷對他們的了解有多深。(圖/環球音樂提供)

對於相隔365天返場小巨蛋,魚丁糸感謝歌迷們的熱情支持,他們在臉書表示:「感謝支持週年慶、感恩加碼就留在小巨蛋!」今下午2點進行整票作業,雖釋出零星票券,但火速被歌迷搶完,更有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敲碗高雄場。

這次考題包括「首張復刻專輯名稱?」、「首座金鐘獎最佳配樂是那部影集?」、「魚丁糸那支MV沒有女神馨儀?」,對歌迷來說不算太難,但有粉絲反應疑似碰到系統異常,出現的考題竟是「伊藤行長台北演唱會第一場演出的名字是什麼?」即便重整仍是一樣,哀號「太離奇」,還因此沒買到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丁糸#蘇打綠#台北小巨蛋#池堂影夜#KKT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2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