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豚音天后自爆跨年演出前「故意染疫」 網怒轟無腦「滾出演藝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2:32

大陸歌手張靚穎從湖南衛視《2005年超級女聲》拿下季軍出道後,以招牌海豚音人氣暴漲,至今微博擁有逾4320萬粉絲追蹤,在大陸歌壇可說是天后級人物。但近日她在微博稱表示為了順利登上跨年表演舞台,故意感染新冠肺炎,但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她為了演出刻意染疫,恐怕煽動粉絲有樣學樣,遭大批網友痛批「無腦」,更要她滾出演藝圈。

張靚穎在微博自爆在跨年演出前染疫,「怕影響跨年的演出狀態,所以就趁這幾天有時間養病去探望了一窩羊(陽)。開始發燒了,開始嗓子疼了,開始鼻子疼了,開始全身疼了,開始頭暈了…然後就睡著了…然後就睡了一天一夜,然後什麼症狀都沒了,然後發現濕疹也好多了,皮膚也不乾了,然後還變瘦了。」更表示「我不知道這麼說好不好,但是吧,陽一天算陽過嗎...」

 

更多新聞: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大陸演藝圈競爭激烈,張靚穎更為了順利演出跨年晚會而故意染疫,還在微博發文炫耀。(圖/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她提到和媽媽相繼確診,但母女倆都沒吃藥,僅靠吃維他命C和多喝水康復,更說「怕發燒人太無力,直接把啞鈴搬到床邊,中間起來舉會兒鐵,瞬間精神好多,然後接著喝水接著睡,只是越睡越暈。當然,我這個個案純屬個人無聊,不具參考價值哈。」如此不經思考的發言,讓網友、粉絲都看傻眼。

 
大陸近來才在民眾抗議下宣布解封,但因黑數眾多,民眾瘋搶各式藥品,作為公眾人物的張靚穎卻刻意染疫,網友痛批「如果她的粉絲個個都學她,那豈不是又一波大規模傳毒播毒?要給醫護人員帶來多大的負擔?」「妳主動陽是妳的個人選擇,別人干涉不了,最蠢的還發微博公告天下,然後讓妳的粉絲去效仿聽你的演唱會嗎?真是又蠢又壞!」

更多新聞:才爆開房!《延禧》皇后約會照再曝光 男星「幫拎包」甜炸

張靚穎刻意染疫挨轟是不良示範,更有網友抵制她演出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慘遭網友出征的張靚穎,昨(16日)晚間發文道歉,「是我欠考慮了,向大家道個歉!想和大家也解釋一下,近期親密的朋友、家人,一起朝夕相伴的工作夥伴都陽了,僅自己還沒有陽的時候就容易緊張擔憂甚至亂想。看到一些科普陽康(陽性康復)短期內2次感染風險有點高,想著既然是躲不過的事情,就想著趁最近不出門,在家裡養好了再外出工作,這樣就對大家都比較安全。」

張靚穎昨晚發文道歉,更解釋自己動機為何,依舊不獲網友諒解。(圖/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她更呼籲大眾盡可能「晚陽」,「在國家防疫最吃緊的時候,還是要堅持防護,錯峰才能防止醫療資源擠兌,如果我的話給大家帶來不正確的引導性,在此誠心致歉!希望大家都健康!更希望大家的生活,工作,都快快步回正軌!」但網友不領情,除留言痛批她外,更要求邀她出席跨年演出的江蘇衛視將她除名,「直接拉進黑名單了吧!」、「希望在所有跨年晚會都不要看到這種爛人。」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靚穎#海豚音天后#刻意染疫#江蘇衛視#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4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