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被目睹「全身抽動狂伸舌頭」! 吳宗憲讚她敬業「技巧很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2:13
林襄擔任《小明星大跟班》的主持人。(圖/中天提供)
林襄擔任《小明星大跟班》的主持人。(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時將播出「經典綜藝單元對抗賽!以前的節目就是玩這麼大!」,節目也找來黃喬歆、蘿莉塔、曾子余、阿虎等,一起重溫《鑽石舞台》、《綜藝萬花筒》、《超級星期天》等節目的經典遊戲,代班主持人林襄和林莎滿頭問號,原來這些節目播出時,兩人根本還沒出生,吳宗憲便親自下場示範,讓兩人了解遊戲玩法。
 
更多新聞:林襄認了很少跟孫生愛愛!驚爆「上床秒縮原因」 沈玉琳笑翻

 

《黃金三百秒》中的經典遊戲「擠眉弄眼」是要把額頭的食物移動到嘴巴,來賓不計形象使出渾身解數,林襄挑戰的食物是棉花糖,因為棉花糖有黏性,不論怎麼晃動都無法移動棉花糖,玩到全身抽動翻白眼,吳宗憲覺得她放很開:「這是我們可愛的林襄嗎?她的舌頭長到很像攔沙壩。」

NONO。(圖/中天提供)

Nono則認為林襄五官太立體,反而成了阻礙,但吳宗憲則大讚她的敬業精神:「玩得都比以前好看,以前的人比較含蓄不敢扮醜。」聽到眾人誇獎,林襄樂喊:「看來我真的很適合玩遊戲,我經紀人常說我玩遊戲時像女超人,根本無人能敵!每次經紀人都一直叮嚀我怕我受傷,但我真的太喜歡玩遊戲啦!」
 
 
林莎也是代班主持人之一。(圖/中天提供)

林襄分享代班談話性節目的心得:「很榮幸能和憲哥搭檔,能在談話性節目有主持機會,是我能好好學習的,對我來說更是展現近兩年努力練習口才的小成果發表!但不瞞大家,我超怕自己表現不好!希望能一集一集不斷進步,跟憲哥和其他主持人做更多的談話丟接。」

更多新聞:登頂紀錄被取消!曾格爾委屈「想大哭一場」 女星酸:只是剛開始

吳宗憲覺得林襄很認真。(圖/中天提供)

而她也為節目做了很多功課:「來之前其實我瘋狂惡補複習過往的《小大》,吃飯、睡前一直看,一直熟悉節目步調,我發現自己原來有默默的累積很多養分,但在第一集時我還真的頗焦慮,在各種節奏的拿捏還不是很好,不過我覺得過了第一次的緊張,後面就放鬆,拿出自信的樣子,做自己!」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小明星大跟班》。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林莎#代班#主持人#NO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