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卡到陰狂吐「奶奶遺照飛出3人」 戴護身符求神冒驚人現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8:49
草爺出席電競活動。(圖/黃城碩攝)
草爺出席電競活動。(圖/黃城碩攝)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日前參加遶境活動,工作人員疑似沖煞「被附身」,異常舉動讓草爺嚇一跳。草爺今(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談及那天的經歷,也透露曾遇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草爺回想在小學一,二年級時,住家對面在蓋房子,疑似施工時動到地基,他懷疑自己因此「煞」到,「有天我自己在睡覺,聽到外面有人吵架的聲音,我看到我奶奶的遺照飛出3個人在吵架,印象很深,不知道在吵什麼,我想說大人吵架我還是睡覺好了,從此就看得到。」

更多新聞: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草爺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圖/黃城碩攝)

草爺形容,從那時自己像被開機關一樣,開始看得到其他世界的靈體,身體變虛弱,出現幻覺,食不下嚥又狂吐,「有次睡覺,我突然覺得手重重的,出現一個人頭!我不知道是誰,我害怕尖叫,可能『開天眼』看到,開始吃不下、睡不著。」

草爺說有天晚上9點,他突然跟媽媽說:「我要出去,跟一個小女孩!」媽媽聽了驚覺不妙,趕緊帶他就醫,也到廟裡求神。看完醫生後沒好轉,媽媽帶草爺拜了好間多廟,最後是到南投的城隍廟參拜,在那之後他沒再遇到靈異現象了。草爺直呼:「很玄!我媽要我跟城隍爺說我哪裡不舒服,我走到神桌前,我看到小尊的神在聽我講什麼,看到小小的影子衝回去,後來媽媽拿了護身符給我戴上,一戴上我全身好癢!我感覺小水滴往腳滴下,後來就沒有了,完全關起來了。」

 
草爺常參與廟宇活動。(圖/黃城碩攝)

之後草爺再也沒有特別感應,直到近日工作人員再遇到,讓他再次相信,「寧可信其有,怪力亂神啦!但這是我小時候遇到的事情,可是是真實體驗,小時候的事情還是印象很深。」那段記憶已漸漸模糊,事後都是從媽媽口中拼湊得知,表示未來要找媽媽來拍影片說明。草爺熱愛廟宇文化,他也藉此幫廟宇活動解開誤會,強調廟會完都會做好清潔,「走過一次看看陣頭最尾端都是清潔隊,不只掃路面,旁邊住家的地也掃,非常乾淨,所有陣頭不希望落為老鼠屎,在繞境前鄰里都會先去告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含羞草日記#含羞草#靈異事件#廟會#繞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