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群星、網紅大合唱挺醫護 林昶佐宅家防疫、倒立練腹肌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2:59

台灣三級警戒還未解除,藝人、網紅透過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希望可以替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有閃靈樂團也將現場LIVE專輯影片,同步上線YouTube平台,希望在不能出門的防疫期間,也能陪伴粉絲一起度過。

圖/翻攝自中華彩虹天堂協會RainbowHeaven YouTube

 
藝人公益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別害怕別害怕笑著哭泣,深呼吸深呼吸我陪著你,別輸給憤怒恐懼。」

網紅和歌手深情獻唱,獻給醫護的歌曲《同一個氣息》,希望能給予前線辛苦的醫護人員,一點鼓勵。

藝人公益大合唱《同一個氣息》:「用生命擁抱你,勇敢凝望的眼睛,相信就會有奇蹟。」

 
透過這首歌鼓勵大家有同理心,團結一心一起對抗這波疫情,因為疫情期間不能出門,閃靈樂團現場LIVE專輯台灣閃閃爍,實況影片也在YouTube同步上線。

影片日前在全球首播上線時,目前累積破十萬,有來自全球各地粉絲的集氣,還有超過20國歌迷,一起見證今年大港精彩時刻,不過有些歌迷把焦點放在,林昶佐的好身材上。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開始。」

貼著牆壁倒立做伏地挺身,就算待在家,林昶佐也不忘鍛鍊身材,維持體態,他也呼籲大家,疫情期間好好待在家裡,減少不必要外出。

醫師許書華8日在臉書上PO文,只見她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在篩檢站進行篩檢,她還逗趣的說,這個只看到眼睛的人就是我,她待的檢疫亭,正是林志玲捐贈的正壓檢疫亭,她也解釋與負壓檢疫亭不同,因為正壓檢疫亭,裡面壓力比外面大,可以把病毒擋在外面,再加上裡面會有冷氣,才不會讓採檢的醫護人員滿頭大汗,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能在更安全舒適的環境下篩檢,一起守護前線人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藝人#合唱#打氣#防疫#陪伴#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83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