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做節目泛淚認壓力大 3閨密大尺度裸背畫面被公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8:10
楊貴媚(左)和鍾欣凌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左)和鍾欣凌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由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主持的公視《老少女奇遇記》,本週播出第2集,3位「老少女」與來賓李玉璽,為高雄蚵仔寮舉辦300年來首次的市集活動,該集結尾還有蚵仔寮居民大合唱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留言說快被逼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0.72,觸及高達20多萬人次收看,為公視週四收視冠軍。

更多新聞:《營業中》吳姍儒提2袋拌麵「尬場賈靜雯」 慌張放地上:姐太大牌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和嚴藝文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擔任節目總製作人,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出遊,將台灣之美分享給觀眾。3位主持人日前現身直播,與網友暢聊分享拍攝心情,楊貴媚提到那集尾聲合唱歌曲〈有寮〉,歌詞「有什麼款的不如意,來這治療」,直中她的內心,在直播現場她一度也忍不住眼泛淚光。楊貴媚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擔任總製作人,過程中她邊做邊學,犧牲睡眠也要與製作團隊開會下決策、安頓大小事,壓力超大。

 

楊貴媚說:「我們做節目的辛苦其實都是其次,但若因為我們的一個節目可以喚醒大家對於周邊的生活、對於身邊人們的注意,也是《老少女》想要表達的。」也感謝道:「這趟旅程最感謝的就是蚵仔寮的人們,感謝給了我們這麼療癒一趟旅程,真的是『蚵仔』你心底的名字,他們對家鄉跟生活的態度其實我們都很尊敬,能夠認識一群這麼可愛的人們真的太幸福了,大家一定要找機會去蚵仔寮走走。」

鍾欣凌的女兒參與錄影。(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而本週的亮點之一,鍾欣凌帶著2個女兒「兔寶」及「二寶」及二手物來到市集上拍賣,難得一家同台,畫面相當溫馨。節目中,二寶要標售二手鉛筆袋時,竟脫口:「賣2萬!」兔寶一聽便回擊:「妳土匪哦?」童言童語的可愛對話,也飆出當集最高收視。

 

3位老少女拜訪畫師顏振發(右1)。(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下集《老少女奇遇記》將前往第二站台南,嚴藝文繼續擔任小隊長,帶著楊貴媚、鍾欣凌前往全美戲院拜訪畫師顏振發,老少女除了得完成經典電影《無言的山丘》看板外,還要舉辦電影重映會。嚴藝文執導的《俗女養成記》在台南取景,她對當地有深厚情感,也將帶著楊貴媚、鍾欣凌造訪拍戲的私房景點,更爆料將會尺度大開,會有「辣眼睛」的裸背按摩畫面,節目中意外露出內衣的鍾欣凌、嚴藝文也不約而同的吐槽製作單位:「早和道就帶著漂亮內衣來換嘛!」鍾欣凌也接著先打預防針:「但觀眾也不要那麼害怕,因為我們會調光,不會真的把那些驚恐的畫面搬到你們面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李玉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