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外景脫口「雞XX」 嚴藝文:大牌女星說話不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4:15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嚴藝文。(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嚴藝文。(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公視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於7月7日播出,由楊貴媚擔任節目總製作人,找來好友鍾欣凌與嚴藝文共同主持,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目標要完成三人的「人生夢想清單」。節目今(30)釋出預告,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體驗彩繪,因嚴藝文畫出的圖案特別,讓楊貴媚脫口而出:「這形狀很像雞睪丸!」讓嚴藝文好氣又好笑,大嘆:「大牌女星說話不雅!氣質都不見了。」

更多新聞:鍾欣凌整路狂吃「肚量」驚人! 外景錄到崩潰:以為可睡午覺

 

楊貴媚(右)首次擔任節目總製作人。(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節目中3人毫無包袱的打鬧,展現出好交情,時常捉弄楊貴媚的鍾欣凌與嚴藝文也開玩笑問:「我們這樣一直弄總製作人是可以的嗎?還是下一季節目沒有我們了?」

 

楊貴媚突破以往形象,展現出毫無包袱的真實樣貌,楊貴媚表示:「從《老少女奇遇記》的發想就非常期待,可以跟熟悉的姐妹出遊、熟悉的團隊合作,很難不投入在節目中。我也覺得拍實境節目是我最好進修的一個階段,因為你會在過程中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其實那個是給我很大的養分。」

鍾欣凌、楊貴媚、嚴藝文體驗繪畫。(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近年跨足實境節目主持後另闢演藝高峰,更曾以《阮三个》系列作品多次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此次升任總製作人,攜手《阮三个》原班製作團隊,打造新型態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楊貴媚成為實境節目常客後更游刃有餘,她笑說:「其實就是一回生、二回熟,製作單位招數來來去去,其實就是那幾招,我就放輕鬆,隨便製作團隊跟導演擺佈吧!」

 

首次參與實境主持的嚴藝文表示,受到許多楊貴媚經驗的引導與幫助,「媚姐向來一直都很照顧我們,不論是在鏡頭前或是鏡頭後,她都會幫我們把各個環節顧好,甚至連在地的『憨人』,她都能一起照顧,她最厲害的是很會跟人『搏感情』,各個年齡層都能大小通吃。」鍾欣凌也加碼爆料:「媚姐尤其對於50歲以上的男人很有辦法,很會用撒嬌來請求幫忙,大家在節目上看到後就知道她有多厲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老少女#阮三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3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