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大合唱 結果共261筆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超甜!王心凌祭「2彩蛋」寵上海粉絲 罕吐真實心聲

    王心凌「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4)日在上海站全糖開唱,在歌曲的編排上,她更給足不同台北場的曲目,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言不由衷〉,更是用一首〈夢的光點〉實現了這首歌曲在本次巡演上的首唱;更加入在大陸很受歡迎的兩首曲目〈第一次愛的人〉和〈水仙〉,寵粉無極限,讓歌迷在盡情大合唱的同時大讚:「這場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
    2023/10/15 13:21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女星赴南洋33天!羞曝被男生「陰陽調和」 過程全說了

    「民歌天后」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今(10)日暢談這趟宣慰之旅,在33天中跑了五個國家,共唱了12站,「完成挑戰我自己個人不可能的任務」,這趟「鄭怡下南洋」,走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五個國家,還真的去到800年前「鄭和下西洋」上陸的印尼三寶壟,讓鄭怡不禁發思古之幽情,鄭怡說:「感受到當地僑胞及台商的熱情,交了很多朋友,去了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去旅遊的地方,也和各地粉絲歡聚,好多歌都全場大合唱,旅居海外的僑胞都很愛台灣,尤其疫情停辦了兩年,看到我們去份外興奮!」
    2023/10/10 18:54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 20年夥伴病逝!動力火車忍悲高歌〈彩虹〉 不捨心聲全說了 

    動力火車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們在疫情後時隔5年再次回到吉隆坡開唱,在興奮之餘,他們也有一點緊張,就怕歌迷忘了他們,但開場後看到場館座無虛席,這才真正安心,更火力全開金曲連發,粉絲首首跟著大合唱,讓他們感動說「太好聽了,期待明年再見。」
    2023/09/25 15:14
  •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23/09/20 10:52
  • 影音/劉若英〈後來〉超催淚! 出道30年首登高雄揪大合唱

     
    2023/09/19 09:58
  • 影音/梁詠琪聲帶發炎仍上場 大合唱〈短髮〉超感動

     
    2023/09/07 13:00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看《灌籃高手》的孩子長大了 日男籃闖奧運大合唱這首歌

    日本代表隊在2日的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中,以80比71擊敗維德角,奪下前進奧運的門票。賽後會場播放起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主題歌《第零感》時,全場熱血大合唱,一起慶祝這個歷史性的瞬間。日本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多次上演逆轉勝,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球員大顯身手,讓許多日本球迷直呼,這次的日本代表隊根本就像是《灌籃高手》中的湘北隊。有網友則挖出《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過去的發言,發現他31年前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了。
    2023/09/03 11:54
  • 張信哲蘇州開唱「10萬張門票不夠賣」 場外竟冒人肉護城河

    張信哲昨(5)日帶著「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2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觀賞,但許多無緣搶到票的粉絲,在場外齊聚場圍繞護城河,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甚至拉布條、舉應援物跟著大合唱。對此次巡演相當有感情的他,將推出新書《未來是》,開放預購3天首刷全數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2023/08/06 19:13
  • 告五人上海開唱點歌太踴躍 笑求留點歌給隔天唱

    告五人昨晚起在中國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連續2天開唱,要與逾萬名歌迷同樂。歌迷點歌環節喊「知足」和其他沒唱的歌,讓成員雲安現場逗趣呼籲,拜託歌迷留點歌給他們隔天唱。
    2023/08/05 10:40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民進黨周日全代會!蔡英文壓軸致詞挺賴 金曲歌王將登台

    民進黨將於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並於會中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將在會中發表談話。民進黨今(1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16日全代會的相關議程,據了解,全代會將以棒球意象做造勢,主軸定為「民主團結挺台灣」;此外,全代會中也將安排大合唱橋段,選定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曲《路》,該首歌曲正是賴清德的進場曲,謝也將會現身演出。
    2023/07/12 17:14
  • 和鍾成虎鬧翻首現身!陳綺貞開唱痛哭失聲 粉絲心碎了

    「文青女神」陳綺貞遭音樂人前男友鍾成虎指控毀約,更稱她在外是和善的公主,實則個性憤怒又善變,甚至霸凌同事,她發聲明否認此事,更表示對於鍾成虎的爆料感到極度恐懼,雙方接下來將對簿公堂。不過今(17)日她在大陸演出時,聽著歌迷大合唱,一度痛哭失聲,讓全場心疼不已。
    2023/06/17 23:22
  • 六四34周年 蔡英文提《大嘻哈時代》:盼中國人自由歌唱

    今(4)日為發生於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不過香港仍傳出拘捕行動,引發國際社會關注。總統蔡英文上午透過臉書談到「貴州地鐵大合唱事件」,並指出台灣人民有自由進行多元創作,「我們期盼有一天,中國的年輕朋友可以自由自在地歌唱,在創作抒發的時候,只有熱情,沒有憂心」。
    2023/06/04 09:12
  • 伍佰不忍了!重啟巡演「歌迷合唱超大聲」 他急喊:留一點給我

    「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重啟,已經3年多沒有巡演的他們,上週在馬來西亞開唱,大批歌迷前往朝聖,每首歌都跟著大合唱,讓伍佰忍不住虧說:「可不可以留一點給我唱!」他也首唱新歌〈純白的起點〉,大螢幕上投放跟新專輯同款的飛船影像,全場為之瘋狂。
    2023/05/26 16:27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才替張信哲拿冠!韋禮安突爆撕心裂肺狀態 揭全新計畫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2023/04/30 15:15
  • 必勝客「就愛逗陣HOT」MV超ㄎㄧㄤ 網友笑瘋:這影片有毒

    「必勝客」又有全新創意作品!「必勝哥」YELLOW黃宣、鬼才名導廖人帥、新銳藝術家李亦凡,為必勝客創作「就愛逗陣Hot」品牌歌曲與MV,致敬80年代「明天會更好」等經典正能量暖心歌曲,MV採用類電玩手法打造創新視覺,YELLOW黃宣更變身為必勝哥、比薩人、動漫角色、卡通人物等多種迷因身分,讓粉絲瘋狂討論。
    2023/04/26 22:34
  • FTIsland睽違5年開唱 李洪基帶傷聞「南部弄假牙」笑噴

    韓團FTIsland睽違5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灣開唱,這回準備約20首歌,吸引3千名粉絲到場、主唱李洪基這天開玩笑透露,其實因為腳傷不大舒服,不過依舊卯足全力唱跳,尤其經典作「壞女人」一下,全場粉絲大合唱。
    2023/04/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