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Island睽違5年開唱 李洪基帶傷聞「南部弄假牙」笑噴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35

韓團FTIsland睽違5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灣開唱,這回準備約20首歌,吸引3千名粉絲到場、主唱李洪基這天開玩笑透露,其實因為腳傷不大舒服,不過依舊卯足全力唱跳,尤其經典作「壞女人」一下,全場粉絲大合唱。

圖/翻攝自臉書FTIsland台灣聯合應援團隊

 
寬版米色短T,腳踩高筒運動鞋,韓團FTIsland火力全開,主唱李洪基,嗓音精神狀態一等一,疫情後終於來台開唱。

舞台設計,讓他和歌迷幾乎零距離,一連安排近20首歌,首段talking,李洪基就用中文和歌迷打招呼。

FTIsland主唱李洪基:「大家好,不是屁股痛,是腳痛的李洪基,現在手指比5(年)的,都是我最後一次演唱會,沒有來的人,來過的都手比4(年),在場的各位都聽得懂韓文嗎?那接下來我都講韓文囉。」

 
拿自己過往長痔瘡開玩笑,藏不住的滿滿幽默,半開玩笑透露,這天因為腳痛,其實不大舒服,但看到台下,滿滿三千名粉絲,覺得一切值得。

FTIsland成員崔敏煥:「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保持身體健康,等待我們回來,真的非常感謝。」

上回李洪基個人來台,是2019年,不過FTIsland完整體開唱,得回推到2018年,期間還經歷團員當兵,這首多年經典「南部弄假牙」怎麼可以不唱。

台灣人太熟空耳版,李洪基唱到笑場,希望有機會再到台灣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粉絲#演唱會#疫情#FTIsland#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