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大合唱 結果共261筆

  • 單膝跪地哽咽! 林俊傑「聖所2.0」杭州登場

    JJ林俊傑昨晚(23)在杭州展開全新的「聖所2.0」巡演,現場近4萬觀眾大合唱,還有止不住的尖叫聲,一片紫色燈海讓JJ更一度感動到哽咽;另外金曲樂團茄子蛋也在台中Legacy開唱,任賢齊驚喜現身,合唱經典的《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全場氣氛嗨爆。
    2019/03/24 12:11
  • TVBS新聞台 主播雙囍迎新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TVBS新聞台在過去一年好事不斷,不只榮獲諸多傑出新聞報導獎,新聞主播蔡宜靜和藍于洺也在年底,各自完成終身大事,讓TVBS新聞台雙喜臨門、好運連連。完婚不到三個月的蔡宜靜與藍于洺,首度要與另一半的家族共度新年,燒得一手好菜的蔡宜靜,下班勤練廚藝,準備大展身手;初為人夫的藍于洺則訂購高檔佛跳牆食材,要讓太太娘家的親友大飽口福。而過年的消遣娛樂,藍于洺特地與愛妻練了幾首台語歌,要回家與長輩大合唱;蔡宜靜則因為工作排班的關係,無法參與家族旅遊,除夕夜打算看電影、唱KTV守歲跨年。
    2019/01/31 16:31
  • 「尊貴的下一位尊貴客人」日本服務用語被批刺耳沒誠意

    到日本旅遊,走進便利商店和餐廳裡最常聽到的就是一聲吆喝,有時甚至形成大合唱的「伊拉蝦伊瑪誰─口尼奇娃!」
    2019/01/29 08:24
  • 回娘家!韓國瑜現身北農尾牙 同事激喊:好想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特地北上與知名作家瓊瑤見面,討論高雄的「愛情產業鏈」,他晚上也馬不停蹄地現身北農尾牙,老同事看到老長官都直呼「太想念你了」,韓國瑜也在臉書開直播表示,以前的同事都希望他能回來尾牙敘舊,因此他才透特地「回娘家」,還開心地和同事們大合唱。
    2019/01/13 22:50
  • 催票喊到燒聲! 丁守中帶小麥克風「顧喉嚨」

    選前最後造勢之夜,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將上台為夫輔選致詞,不過聽到有大合唱,音樂學院出身的她,提前先開金口,對媒體獻唱幾句,不過丁守中自個的聲音,狀況可就沒那麼好,掃街拜票喊到燒聲,他說沒關係明天就要投票,今晚能唱多大聲就多大聲。
    2018/11/23 22:19
  • 丁守中選前之夜 大合唱〈台北的天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規劃23日在凱道辦選前之夜。丁守中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將出席。除規劃黨內要角助講外,最後還會合唱〈台北的天空〉。
    2018/11/22 18:00
  • 陳其邁岡山大造勢 10萬人唱島嶼天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10萬人參加,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綠營四巨頭同台力挺,陳其邁為陳菊打抱不平,強調很多朋友因為挺他遭到糟蹋。最後10萬人大合唱島嶼天光!
    2018/11/18 23:39
  • 怎沒一起唱國旗歌? 韓國瑜岡山「提早」下場趕攤

    韓國瑜岡山造勢,原本流程規劃在晚間8點50分才是最後大合唱,結果行程卻提早半小時結束,韓國瑜也沒有一起合唱國旗歌,就從後台趕著離開,前往下一個私下拜會行程,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去見了誰?而活動流程提早結束,除了進場有龐大護衛隊開路,前院王金平助講時間,一場比一場短,岡山這場只短短講了2分鐘。
    2018/11/15 15:18
  • 韓式造勢「夜襲、愛拚才會贏、國旗歌」唱進岡山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也形成特有的「韓式風格」,進場時,播放幾乎等同於主題曲的《夜襲》,台上也大合唱《愛拚才會贏》和《你是我的兄弟》,現場10萬人的手機燈海,相當壯觀,更特別的是,韓國瑜離場時,支持者還唱了兩次《國旗歌》。
    2018/11/14 23:23
  • 辯論一唱紅翻天!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不少網友kuso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甚至將辯論會改編,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成了「阿卡貝拉(a cappella)男團」大合唱,對此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2018/11/13 20:39
  • 劉家昌、鄭進一挺韓 合體齊唱競選新曲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和鄭進一公開支持韓國瑜,三個人10日晚間在茄萣合體,大合唱競選新歌,劉家昌現場高歌,不忘幫競選歌宣傳,鄭進一甚至脫稿演出,要韓國瑜選總統,也讓韓國瑜冷汗直流,一度不敢接話。
    2018/11/10 23:33
  • 造勢合唱《夜襲》 鄭運鵬批韓國瑜「心理變態」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軸定調為《夜襲》,並宣稱現場有超過3萬人到場支持,在主持人帶動下,全場大合唱軍歌夜襲,沒想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看到後相當不滿,在網路開砲,痛批韓國瑜不應該把打仗的歌曲用在民主選舉上,情緒性發言甚至連支持者一起罵。
    2018/11/09 13:16
  • 3萬人大合唱夜襲 韓流國旗飄揚燈海亮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有多旺,今晚在鳳山的造勢晚會湧入超過三萬名支持者,場內一萬個座位全數被搶光光,人潮甚至擠到場外,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而現場除了國旗旗海飄揚,群眾更高唱軍歌夜襲,整場一度亮起手機燈海,熱情力挺韓國瑜。
    2018/11/08 23:12
  • 吳宗憲首度攻蛋! 經典歌引共鳴全場歡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首度唱進小巨蛋,幾首經典歌曲「患得患失」、「真心換絕情」、「笨小孩」,都讓粉絲超有共鳴,另外人緣不錯的吳宗憲還前進貴賓席,把演藝圈好友全帶上台,全場大合唱宛如大型KTV。
    2018/07/28 22:47
  • 驚!玉女歌手和27年前完全沒變 重唱經典掀回憶惹淚崩

    1991年憑著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大街小巷的「月亮公主」孟庭葦,睽違4年展開全新巡演,上周末分別在成都、北京兩大城市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孟庭葦為演唱會精心調整曲目,祭出23首過去膾炙人口的經曲好歌,更邀請過去在歌壇上叱吒風雲、拿下3次金曲獎的「南方二重唱」助陣。唱到壓軸〈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音樂一下,掀起現場上千名歌迷集體回憶,立刻跟著大合唱。
    2018/07/11 11:49
  • 粉絲守候! 連恩「飯店陽台」重現一世代夯曲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成員連恩,最近到巴西宣傳作品,大批粉絲在他住的飯店樓下守候,寵愛粉絲的他直接搬音響,在陽台上拿麥克風開唱,粉絲現場大合唱勾起滿滿回憶。
    2018/06/23 13:24
  • 音樂瞬間停! 蔡依林罕見凸槌轉身笑翻

    天后蔡依林日前在「DNF10週年晚會」上一連演上多首歌,卻在演唱招牌歌曲倒帶時凸槌,忘記到了銜接熱舞的橋段,卻將麥克風遞給觀眾大合唱,音樂伴奏突然停止讓她忍不住豪邁大笑,事後不忘發文自嘲:「腦袋瓜需要維修!」
    2018/06/18 18:28
  • 每首都經典! 莫文蔚16首情歌掀大合唱

    2018年hito流行音樂獎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莫文蔚出道25週年,為台北的觀眾獻唱16首經典好歌,而林志穎則再現炫風,演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讓歌迷重溫回憶。
    2018/06/04 11:10
  • 「管好你的嘴!」田馥甄後台突暴怒訓媒體 記者全傻眼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昨晚(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現場共35組藝人接力演出,當晚Hebe田馥甄和蘇打綠主唱青峰首度「世紀大合唱」,一連重新詮釋27首經典。事後兩人在後台接受完電子媒體訪問後,走到平面媒體聯訪區,當時記者一句玩笑話,竟讓田馥甄當場變臉表示:「管好你的嘴」!
    2018/06/04 08:48
  • 戴佩妮男粉衝上台! 整句走音再爆魔性笑聲

    歌手戴佩妮昨晚在武漢舉辦演唱會,正當唱到經典曲《怎樣》時,她一時興起決定邀請台下大合唱。沒想到坐在第一排的男粉絲興奮衝到麥克風前,一開口卻讓戴佩妮嚇哭笑不得,掐著大腿才把歌唱完。
    2018/04/09 12:48
  • Kuso紅色經典! 陸開罰愛奇藝、新浪影音網

    現在很流行Kuso搞怪,將原本歌曲改歌詞或是惡搞經典歷史人物,但這在大陸要注意,大陸官方嚴查,只要惡搞包括「紅色經典」,也就是毛澤東時期的戲劇歌曲作品等,還有英雄人物,影片得下架,甚至還開罰撥放的影音網站,包括愛奇藝、新浪視頻都被罰款。
    2018/04/03 17:55
  •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2018/03/31 20:01
  • 克服懼高症倒吊出場 林俊傑抱病上海開唱

    金曲歌王林俊傑巡迴演唱會17日晚間在上海起跑,克服懼高症的林俊傑高空倒吊亮相,一開場即將現場氣氛點燃,整場30首歌曲每首都超經典,讓粉絲都在台下跟偶像一起大合唱。
    2018/03/18 12:02
  • 鼓鼓安可場嘉賓邀廷廷 同台合唱逼哭粉絲

    鼓鼓24日晚上在台北舉辦巡演安可場,特別來賓請到MP魔幻力量的廷廷,兩人合唱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讓全場粉絲感動到跟著大合唱。
    2018/02/25 00:11
  • 黃曉明、鍾漢良、言承旭 3帥春晚唱《龍的傳人》

    藝人蕭敬騰和迪瑪西以及袁婭維搭檔演唱,三人同台飆歌,展現唱將實力!藝人鍾漢良、言承旭、黃曉明,三帥和眾星大合唱,春晚演出打頭陣。
    2018/02/16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